2

其實
我已經正式讓我的 Chefville 畫下休止符了
(前幾天寫複製時有稍微提到 當然是說到做到囉^^)
(複製一文請參閱 GAME》Chefville (廚師小鎮) 之 "複製" )
趁著我還有記憶還有動力
就來寫些 Chefville 最基礎的部份
一來做做紀錄
二來也讓一些初入門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

在我的Chefville 宣布倒店之際
官方推出了一個"月亮池塘"
從月亮池塘裡面可以得到
1.海苔
2.巨型鮭魚
3.巨型鮪魚
而且點取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所以不需要用前面所寫的複製去做第二個)
但掉巨型鮭魚和巨型鮪魚的機率比海苔低很多
這一來
我想那鮭魚池和鮪魚船是不是可以廢了?
至少對我而言
鮭魚池和鮪魚船是可以廢了!!
因為重點就在你有沒有足夠的能量去點取月亮池塘罷了

所以
就來談談能量吧~~~~
一般會charles的高手可以去改無限能量
但我說過我不會再用修改程式來玩遊戲
所以
今天告訴大家的是用正常手段來拿能量

1

先來談能量的上限
基本上低於25
系統每5分鐘會自動回復1
直到恢復到25
但玩家可以把拿到的能量直接加上去到上限999
(因為庫存能量1上限15, 能量3也是15, 偶爾會系統爬帶見到超過15以上)
而XP值每升一級就會給予一定的能量(好像是15)
XP值的上限是200級
過了200級XP就不會跳動 
當然也不會有額外能量贈送了

要不要加到999
其實要端看每個人的玩法了
我個人是習慣保持25以下
因為有時常常用不到0就完成動作
我就丟著讓能量自動恢復到25
可以節省我很多時間
尤其是類似"月亮池塘"或"升級後的大蒜攤位"沒時間限制可隨點的
讓時間可以自動恢復更是方便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我要隨時取得能量超簡單"~~~~~~~

3

一般取得能量方式除了ASK, 自動恢復, XP升級之外
就是塗鴉牆和首頁啦~~
先給大家Chefville 首頁訊息集中的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ilter=app_180751008671144
所有Chefville 的訊息都會集中在此
在訊息中大致上有兩種類可以得到能量
1. 如上圖的朋友發佈
2. 如下圖的朋友到朋友家拜訪發佈
這兩類的訊息在網址內都有

4

但光這兩類的能量哪夠?
是的
的確不夠用
那就到朋友家的塗鴉牆吧~~~
只要你看得到的
就給它大方的點下去吧~~~
但我點這些訊息有個小技巧
就是我會看"日期"
基本上日期最好是3日內
否則有時候訊息太久會變成空包彈直接進到遊戲中 
2日內的更確定
當然如果有太多人按讚的就可以直接跳過啦~~~
(記得包包上限能量1是15喔!!!)

6

但萬一.....上述還不夠的或朋友不多的怎麼辦?
那就到Chefville的粉絲頁找"有玩但沒鎖塗鴉牆的玩家"吧~~
看下面的圖片
他不是我的朋友
但我看得到他塗鴉牆上的訊息
雖然拜訪和被拜訪兩者皆非我的朋友
但依然可以大膽地給它點下去
能量就可以輕輕鬆鬆入袋啦~~~~~~

7

綜觀以上幾種方式
相信絕對很快拿到足夠能量的 
別再說能量不夠啦~~~~~~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