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35

吃完令人很悶的筒仔米糕後
在阿在筒仔米糕店外旁的攤商"康家阿媽ㄟ粉腸"是我的第二個目標
非常好找
就在蔣公路131號前的十字路口邊

DSC_6237  

老闆娘聲音很宏亮
而且很會招呼客人
遠遠的就開始感受到跟筒仔米糕店完全天壤之別的熱情
攤上邊邊還有台復古的彈珠檯

DSC_6234  

看板上面貼滿了許多名人或電視節目採訪的照片
當然
這些名人推薦一向不是我取決於好不好吃的因素之一
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
我一直相信這個定理
親自嚐嚐才能見真章

DSC_6236

這兒的主力產品共有兩項~~~~香腸 & 粉腸

先來說說香腸
我非常喜歡吃香腸
但我決定不買香腸
所以我只能從色和香來評分
香腸的大小比市售的小而短
但是比一口香腸或鑫鑫腸來得大
差不多有1.5倍左右
(好像1根NT.10元....不確定)
現場聞味道的確非常香
顏色不鮮艷(代表"硝"這東西可以放心)
聽說
這兒的香腸不加防腐劑
都是每天自己手工製作
還有加入自家的中藥秘方
我覺得可以推薦!!!!!!
下回再到大甲我會買來吃吃看~

粉腸的部份
看到上圖上面斜的鐵板是放香腸
下面的部份是已經切好的粉腸
香腸的油就這樣流到粉腸裡
沒錯
這兒就是利用香腸的油香來煎粉腸的
所以粉腸的味道也非常的香
整條沒切過的粉腸就像水管一般
因為是用小腸加入番薯粉和豬碎肉製作而成的
蠻有趣的
跟很多地方的粉腸長得不一樣
當然製作方式也是不一樣

DSC_6239

好吧~~~
買包粉腸
總共有兩種價位
大份 NT.100圓
小份 NT.50圓
我買個小份的嚐嚐
就上圖那麼一包
因為我不是帶回家打開放到盤子
而是直接帶到鎮瀾宮的廟埕吃
所以只能這樣拍
大致上份量差不多把整個手掌打開能掌握住的大小

DSC_6242  

粉腸上有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
而且我有加辣
老闆娘問了我兩次"加辣可以喔??"
好像店家的辣椒很恐怖怕我承受不住似的~~ XDD
粉腸很燙
我在鎮瀾宮廟埕上拍這像瘋子似的一直被旁人瞧

DSC_6248    

吃起來很Q很好吃
醬汁加辣屬於偏重口味的
會稍微偏鹹一點
所以拿來配飯一定非常下飯
我拿來當零食吃到最後會有點點想喝水
有FB朋友說這粉腸有點偏油膩
但畢竟是利用香腸的油香煎的
所以我覺得還好

蠻不錯吃也有特色的地方小吃
而且老闆娘也很有禮貌
蠻推薦有到大甲玩可以買份嚐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