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970824-f0aa8efabfaf0aaf3bbca16f8df578eb  

觸不到的戀人(韓片)

李政宰-全知賢


電影--『觸不到的戀人』

這幾天一連看了幾部老電影

觸不到的戀人
大約是一年前的片子
李政宰飾演的星賢生活在1998年
全智賢飾演的恩澍生活在2000年
卻因為一棟海邊的房子Il Mare(義大利語海的意思)外信箱內時空的錯亂相識

這是繼前一陣子所看的穿越時空愛上妳後
又是一部因時空的斷層引發的電影
如果發生在我的身邊有這樣的情形的時候....
我想...
到未來的某一天看一下樂透會開幾號
這樣我就會中頭彩了...
花哈哈~~
這真是白日夢


電影--『貓狗大戰』

嘿嘿!!
結果真令人滿意....^____^
貓,果然是邪惡的東西
狗狗,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有人喜歡貓
因為牠們不會因想要得到主人的某些恩寵而撒嬌
因為牠們有自己的個性
但是電影中說得對
別忘了以前的人類是被貓族所統治著的
在古埃及時代人們是多麼地崇拜貓
還好有人類最忠心的狗狗驅趕走了貓族
才得以讓人類重掌這個世界
而狗狗所求的只是能待在人類旁邊
(純屬個人喜好....我喜歡狗狗)

PS:白癡逗肝....換養狗吧!!


電視--世錦籃賽的美國個人主義

2002年世界籃球錦標賽九月開始在美國進行
當然
號稱世界最強的美國隊此次也以NBA球員組成夢幻五隊
不過美國隊的球員雖然球技一流
但是卻是個人主義當前
所以我每到了這種大賽的時候
就很討厭美國隊
恨不得他場場輸
這樣才能讓那些狂人記起教訓
別忘了
籃球賽是一項團隊的比賽
不過卻總是事與願違
美國隊總是勝勝勝.........
已經連勝58場了..................

九月六日
美國隊在複賽對上南美的阿根廷
終於以八分被團結的阿根廷隊所擊敗了
我那天看到高興地跳了起來
心想
美國隊應該會開始團結起來了吧!

九月七日
E組第二名晉級八強的美國隊遇上F組的第三名南斯拉夫
原本這對決被視為是這次的冠軍賽戲碼
沒想到在八強就提前開打
輸球的人只能打五到八名的排名賽
不過
今天的美國隊並沒記起教訓
一路領先的情況下
最後卻被南斯拉夫逆轉
我又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討厭美國的個人主義和霸權主義
相信有些事情能夠使他們真正去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

目前結果冠亞軍的對決是由兩支擊敗美國夢幻五隊的隊伍出線
也就是南斯拉夫vs阿根廷


電視--小球隊的經營(奧克蘭)

1988-1990年代MLB的運動家隊因為有麥奎爾和坎塞柯兩名名將而聞名全球
事實上
運動家隊是個沒什麼錢的球隊
自然在球員合約到期之後無法花上大比的鈔票來留住好球員
像去年的吉昂比就因為洋基砸下誘人的重金挖腳了過去
戴蒙也到了波士頓

不過
即始洋基戰績有多好
我也都不會去喜歡這種只會砸錢的球隊
我就是喜歡像奧克蘭或明尼蘇達這種球隊
沒錢
沒關係
他們卻能凝聚球員們的向心力而打出好成績

運動家隊前些日子在塔哈達和賈斯提斯的代領之下拿到連20勝的可貴戰績
雖然沒破巨人在30年代26連勝的MLB紀錄
不過確讓人驚奇這窮球隊的凝聚力


公視--360度觀點

前幾天公共電視蔡康永主持的360度觀點撥出了名為"烽火中尋親"的紀錄片
約一個小時的紀錄片中
是由一位阿富汗裔的美國女孩在911事件後回到阿富汗拍的紀錄片

塔利班政府垮台
阿富汗人的生活有了些愉樂
以前沒有的電視出現在阿富汗
婦女也不用在把全身都包裹起來
只不過....傳統束縛了他們
宗教束縛了他們
要全面變成西方世界的文明開放是不可能的

小布希在處理與賓拉登的事太過魯莽
也牽扯到了許多無辜的民眾
不管是美國民眾或阿富汗民眾都是無辜的
而無法歹捕到賓拉登也使得小布希的臉無處擺
導致又要攻打伊拉克
雖然伊拉克海珊早該除掉
但我也討厭美國總以世界警察的名義去做些讓人不敢茍同的事
他們只會講求國家利益
處處以國家利益擺第一
當初與伊朗就跟伊拉克為盟友
現在為了一些自身利益就要出兵伊拉克

唉~~
最近的美國真令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