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標題被我騙進來了嗎?
頭奬?
當然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
我哪敢在這邊公開阿
我又不是ㄚ呆!

當然只有摃龜的份啦
請各方兄弟們請勿來跟我索保護費耶!
小弟在下我是窮光蛋
標題
只是在作夢罷了!

這次的威力彩連續不知道幾期都沒人中
所以頭奬彩金上看20億元
所以咧
從沒買過威力彩的我也去買了一組號碼
這真的是我此生買的第一次威力彩
(以前有買過樂透和大樂透總次數5次以內
因為實在對這種機率極低的東西沒興趣
我只玩我有把握的
機率可以掌握的)

我買彩券都不會特別去選號
一定都是很乾脆的用電腦選號
因為我始終相信
用電腦選號和自己填號碼的機率都是一樣的
而且
上天想要讓你中獎
一張就會中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會是你的買10000張也不會中獎

2

開獎了
結果我第一區中了3個號碼
(對我而言 這已經是狗屎運了 平時我買彩券 一個號碼都不會中)
本來想說
這樣會不會有中個200元阿?
後來找了一下台灣彩券的網站的規則

3  

哇靠!
中三個連一毛都不給阿?
馬的
黑店)))))))))))))))))))))
二區有中
一區隨便一碼就能有獎
我一區中三碼
居然一毛都沒有

真爛的玩法
不玩了
以後都不玩
除非......
接下來又一直沒人中獎
就繼續來去買個希望
否則
老天要送錢
你都不給祂送也不可以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力彩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