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概是上個月的時候
我想說上Bx去載一下今年的Unforgiven來看看
Unforgiven就是WWE的每月固定付費節目之一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沒辦法固定收看VL的節目
只有偶爾看一下
所以不知道Benoit已經出事了
當我打開網頁找阿找
突然看到下面這張Benoit的照片
每次看到這種照片我就會心寒一下
因為代表了又一位的WWE巨星殞落了
我再確認一下
1967-2007
沒錯了
Benoit出事了



我沒有上官網的習慣
所以這6月的事情我一直拖到9月初才知道
尤其Benoit又是我WWE最愛的一位
真的一時無法相信
那麼健壯的人怎麼會一時死亡了
後來查了一下新聞和維基才知道6/25他殺害他的妻子和女兒後上吊自殺
有點想不透為何他那麼做 

2

3

4

去年他的好友Eddie Guerrero也過世了
真是可惜這種技術派的選手真的是越來越稀有了
尤其是他的crossface應該是當前最有威力的必殺技之一
還有跳水式頭錘和連續的德式後摔
當然還有Sharp Shooter
尤其是懷念他的crossface
基本上幾乎是9成都是必勝
真的非常強

5

基本上我看WWE的年齡並不長
大概是從2002年左右開始
當時THE ROCK還在WWE
也就是大概Evolution那個時候
所以在我的觀賞過程中
他是我認為技巧最好的選手
真的非常可惜!
以後再也看不到他露出斷掉的牙笑了!

永遠懷念這位WWE的超級巨星!

6

7

8

9

10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