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耶誕節快到了
想到兩年前一部很有趣的互動遊戲影片
由香港旅遊局委託製作的網路互動遊戲 
(我先把它歸類在電影類)
藉著影片中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結局
親自體驗的結果
真的蠻好玩的

互動影片 Youtube 網址:



看到第一張的截圖(陳匡怡的KISS)
很多人一定會大喊
"哪有可能))))))))))))))))))))))))))))"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拿到sorry的"好人卡"一張
要不然就是起色心馬上GAME OVER =3=
不過.....
真的都會有好結局喔 ^^

一開始的兩種選擇
珊珊(陳匡怡) or NAMI 二選一
我當然一定選陳匡怡 ^^
第一次和第二次玩的我當然都得到好人卡
後來嘗試了各種路線
終於知道關鍵出在哪了
原來要記得逞罰陳匡怡!!!! (最後才有KISS可以補償)

選陳匡怡的路線如下:
1.早點回去睡覺 再見算了
2.回酒店再發短訊給她
3.要逞罰她一下才行(這選擇是重點中的重點)
4.要和她刺激遊戲中增進感情(就可以摸到手啦XD)
5.這是和她談心的好時機
6.原位不動
7.最右邊那一個
8.要把這一刻記下來
9.珊珊小姐遲到一定有其原因
10.問珊珊喜歡什麼海洋生物
11.承認自己是畏高的懦夫
12.買A 20元的那個木馬
13.衣服借給她
14.場面尷尬 分散她的注意力
15.用魔法幫助珊珊
16.就能得到陳匡怡的KISS啦~~~ 

1  

陳匡怡扮演的是文靜的角色
喜歡活潑的就選NAMI囉
其實活潑的NAMI也蠻可愛的

NAMI的部份蠻奸詐的
要跟NAMI有好結局
重點在於投籃的時候要很快的按閃很快的CLICK!!

NAMI的路線: 
1.老實認錯
2.在背包裡找找有什麼東西可以用
3.在影片中ready to click後 會短時間出現CLICK 要很快的按下去 才會投進!!!!!
4.批評一下(那是油豆腐吧@.@)
5.問她有沒有想玩的遊戲
6.到帶有香港特色的地方
7.主動戰術
8.算了 獎金與我無緣
9.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10.我要跟聖誕精靈過
11.很普通的結局 =.= 

3  

當然我並不喜歡那手勢出現太多在鏡頭前
(應該大家都不喜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匡怡 NAMI 宅男 匡匡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