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Y

過陣子
就打算把過往的兩個Blog給完全關閉了
雖然還沒完全搬完家
但想搬的也不多了
就讓我關門慢慢搬吧......
沒搬過來的就讓它隨風而逝
留下兩個"前Blog"的足跡就好 

20121207NO  

我不是部落格起家的
所以大家會看到我的文章分類中有一個資料夾是"早期電子報"
為什麼會有那動力想寫電子報?
那是我剛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在台灣的出版通路業龍頭工作
一則要鞭策自己多看書來寫些書評
上司偶爾會要求
總不能小學程度寫一寫交上去吧 =.=
二來國文向來就是我的超弱科目
想藉著爬格子練習練習
(有些能力是天生註定的 我一點進步都沒有><'')
三是想紀錄一些生活的種種
所以才會有當初的電子報誕生
很幸運的....
當時有一小群的讀者支持
讓自己可以持續這電子報約一年多
或許是江郎才盡了
或許是離開那環境了
就慢慢的中斷了那電子報的發行

來到部落格是差不多四年前的事
當初完全是跟著朋友亂玩亂寫
所以風格跟電子報是迥然不同
有一次居然還入選過精選 XD
不過懂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根本不想有太多人看到我的種種
尤其是認識的人(不認識的就OK啦)

1s3KXVEnKv2orvSIHx0x1A

所以
問我為什麼搬家
搬完家之後絕對是人氣越來越低
尤其是要重建一個沒人知道的Blog
But, I don't care !!!

這一次
我決定不曝露自己的身份了
除了三四個知心的朋友知道外
就當我是個秘密客吧
或許這樣會讓我比較長久的經營下去 

20121207P  

剛剛裝上新的Flag Counter
從零開始吧~~~~
(我好喜歡蒐集那國旗 不知道這次可以湊到幾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