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火車站到逢甲有一段路
所以當然是不可能用走的啦~~~
坐公車的話正常差不多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都有可能
要看是不是在車流尖峰的時刻
基本上到一廣前面的仁友東站坐上面照片的這幾號公車都可以到達
不過
不建議坐25號公車
因為會繞一大圈

2

仁友的公車最近都換新的喔
還有Hello Kitty車
好像是剛好廣告吧???
我也不知道
而現在坐台中市300號以前的公車
刷4種卡都有可以有8公里免費喔!!
而我持有的是北捷的悠遊卡~~~  
覺得越來越方便
用途越來越廣了 

3

看仁友公車的內部
真的是新車喔
超乾淨
冷氣又強
又沒人來擠
重點是
我覺得公車司機都很親切
有問題不知道怎麼坐都可以直接問司機
他們都會教大家怎麼坐最快最方便
(噗....拍張自己的腳躲在右下角 右腳大拇指的傷還沒好 只能穿著舒服的涼鞋流浪)

到了逢甲
已經差不多兩三年沒回來仔細逛過這曾經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很多老店都不見了
以前的便當街居然變成了攤販林立的美食街@@
而唯二比較有感情的老店......
位在便當街的梅香胡椒飯辣椒飯....
還有在福興路的阿財烤肉....

4

梅香有重新裝潢過
十多年前就只是個破破爛爛的小店面
但是招牌沒換過
它的辣椒飯和胡椒飯其實東西很陽春
但是學生時代的我卻很喜歡吃
當時的價位跟便當街上其他的店家比起來其實不算便宜...... 
但今天沒進去
因為想嘗嘗一些新的東西 

5

阿財烤肉是位在福星路上
以前他只是個在逢甲路口和福星路口的流動小攤販
沒想到賺到已經開店面了....@@
裡面的那位正是阿財!!!!
我很少買阿財
因為對於窮學生....並不便宜....
不過同學還蠻常買的
尤其每天上下學都會經過他的路邊小攤販
所以會有點感情

6

便當街的尾端
往內走真的會擠死人.......
對面的那一端就是讓我覺得很狐疑為何總是大排長龍的大腸包小腸 
以前的逢甲根本沒這東西阿
媒體的力量真大 

7

今天就來試試新的東西
在便當街的這一攤
海陸大丸
兩顆一組55元
有五六種口味
我點了一份我愛的芥末口味吃吃看

8

這是拿到時的模樣
上面灑滿了柴魚片
應該是類似於章魚小丸子的放大版
然後做些食材上變化吧
我猜!

9

靠近一點看..........

10

把大丸子打開
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看板上面寫有五種食材)
結果有章魚 香腸 玉米粒 高麗菜 還有顆鳥蛋......
吃起來的味道跟章魚小丸子很像
不過我覺得它的芥末味道不夠嗆
是合成的芥末膏嗎?
我不知道
整體而言 還不錯
如果芥末嗆一點應該會更棒



接下來來嘗嘗在海陸大丸旁躲在轉角處的一家藍帶豬排
(後來我才知道還有另外一家有名的藍帶豬排)
不管了
總之來嘗試看看這家比較沒人氣的藍帶豬排
(因為人客少 鼓勵一下年輕老闆夫婦)
我點了一份我最愛的起士藍帶豬排45元
(看板上照片看起來還蠻大的 但看老闆從冰箱裡面拿出一小片 當場心裡馬上有點涼) 
原本有拍小攤的店面
但是回來居然相機找不到
應該是相機沒電
我用技巧騙相機被識破了吧 >___<

11

拿到的模樣....
左邊的豬排上下兩層....
真的是份量有點小
重點是我有趁熱吃....
但是起士的味道好像不是很濃齁.....
覺得有點失望...
不知道從何評起.....
總結...
我會想換別家!!! >____< 

12

胃口真的變小了
吃個兩樣小東西就吃不下了......
今天逢甲的美食之旅就到此為止吧~~~
改天有時間再特地再來選幾樣新東西吃吃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帶豬排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