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國際書展開展囉!
今年整個展場分為三個區域
包括世貿一二館和國際會議中心
2月11-12日只開放給專業人士參觀
2月13-16日一般民眾就可到場參觀囉!


書虫大集合

M.J.不知道死那裡去
所以中午只有跟Ar約好一起到國際書展
這也將是我最後一次用專業人士的名義進入會場

會場中的人也蠻多的
不過不會像開放一般民眾時
那般的像在擠沙丁魚似的慘況
一不小心被一旁的業務給擒住腳步
結果浪費了我快一個小時
是唯一讓我比較不快的一件事

今年的書展比去年多了許多國家的攤位
不過我並沒有到那些區域去逛
怕會傷自己的荷包太多
都已經快要進到沒收入的時候了
省一點還可以不餓到自己肚子三五年

說到外國區
就有點想念小艾
聽說小艾已經回土耳其去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見到我最喜歡的老外學者
滿頭的白髮
一臉的皺紋
厚重的眼鏡
那是小艾的特徵

經過貝塔時
Ar他要去作作英文檢定
我說我不敢作
自己知道自己有幾兩重在
結果Ar考高級的分數還蠻棒的
不愧是我英法西三種語言的導師

當然的
每到這個時候我的荷包多多少少要透支一些
買了以前沒買的How To Draw A Cup Of Coffee
作者Joy Sikorski又出了第二本書
叫作How To Draw A Radish
她超棒的兩本書當然一起通通帶回家囉!
另外也買了一本超統派的台大歷史教授吳密察所寫的台灣史小事典
吳密察也是Ar的老師
他編的一些有關台灣史的書都蠻棒的!

呼呼~~
還好今年的我很節制
只花了一千多元買了三本書
其實主要是其它的書展價格的書
平常就可以拿到那價錢
也就不急於一時囉!


o~miyage

今年的第一份o~miyage在晚上收到
但是那不是我最想要收到的那一份

昨天跟Jennifer說不要買東西不要亂想
結果她今天還是拿了一盒精美的小巧克力和一張卡片來給我
我只能說謝謝她~~
我的心並不在她的身上!

情人節到了~~
越來越不想要這個日子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