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489798-2aecfaa6b88345245ffe803c3d49db8d  

貓尾巴
作者是BIF

我還沒看
不過同事KC說很好看
你們可以去翻一下


我好機車

昨天晚上很無聊
於是找個替屎ㄍㄨㄟ\/來玩
就選定最近對我最壞的那一個人吧!!
想一想.....
就是"豬頭寬"~~~

花哈哈哈~~~
叫她起來尿尿好了
誰叫她最近都要叫我牛大便
我又不叫牛大便
她真的是沒事取了一個超級差勁的外號給我
就報復她好了

"嘟~~~嘟~~~~~~嘟~~~~~~~~~~
偎))))ㄚ寬在不在....??"

"妳等一下喔~~"

可想而知一定是很恰的二姐接的電話

"偎~~~"

有氣無力的豬頭聲音

"ㄚ....在睡覺了喔??那去睡覺吧!!"

本來是要跟她說"起來尿尿喔!!"
不過剛好有人來
所以就改了好聽一點的話

可憐的豬頭寬成了代罪羔羊
我真機車!!!


高中時代的狠手段

關於整人
我們研發了很多小技倆
都是在年少無知的高中生活中學到的

我們高中的時候學校中一樣的成立了很多的小幫派
而我是屬於八面玲瓏的那一種人
也就是不屬於任何幫派
遊走各幫派中
有好康的我都會分一杯羹
當然有拍康的也沒我的事
不過
不管白道黑道關係都跟我非常良好

他們教我非常多的整人的小步數
當然也包括夜半驚魂
不過我很少使用
除非是我真的受不了的時候

昨天那個起床號不屬於夜半驚魂
因為
夜半驚魂是不會讓對方知道你是誰的
也就是搞得對方雞飛狗跳不能眠之外
對你一點傷害都沒有

我昨天純粹是跟無聊得要屎
書看不大下去
又加上豬頭寬有很晚睡的紀錄
想說打去看看罷了!!


我會生氣

今天早上
豬頭寬打來說她妹妹很生氣
自從電話打過去之後
二姐就不斷地碎碎唸
這也是預期得到的....
以她的個性不碎碎唸就不叫二姐了

不過
聽豬頭寬說二姐說遇到我的時候要把我烤來吃了
ㄚ...我不是牛大便嗎??
她要吃大便ㄚ??
呵呵~~

東東和豬頭寬居然不相信我會兇
那也太小看我了
跟妳們說

"我也會兇的!!!"

不過
要兇也要兇對時候
平常我可不想動氣
動氣容易誤事
我寧可自己吃一點虧去迎合一件我認為不需要去爭的一件無關緊要的事

記得
最後一次生氣是在約五年前吧!!
那時候還是中部某大學的大學生
一天晚上在路上跟四個小混混有了點摩擦
於是
就幹起架來
那是我的第一次
應該也是我的最後一次了
因為
我被利刃傷到了我的頭頂血流不只
被同學送到了醫院來直跟醫生說是自己不小心割傷的
真是夠愛面子吧!!

而那四個小混混其中有一個傷的比我更重
跟大家說
要學一下中國武術真的有幫助
呵呵~~~


目前的方向

最近
心情不太好
情緒有點不穩定
我想
完全是那幾個豬頭主管把我搞成這樣

最近的我
有點想來些新的嚐試
我比較喜歡的是企劃
當初捨Career就Eslite讓我有點後悔
現在的我
經營一個書區也算是企劃的一部份
不過
給我的空間太狹小了
根本沒有突破的可能
即使現在的我不斷地在將整體業績急拉
但也只能有個限度

我想
那是早晚的事
現在的我想再去進修
準備另一條跑道
規劃很久的"企研所"
祝我成功吧!!!
(這是目前的夢想)


這不是夢

對了~~
我說今天晚上換東東!!
這是真的....
不是夢哦....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