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485964-e157e382b6120d79ed405f8f8f6350e8  

登上天空之城

這就是天空之城中
最裡面的一座
也是最大的一個修道院

從圖片中右下角的門口進去
下了幾個階梯之後
通過一座橋
再經過一個長約有十公尺長的隧道後
就開始Z字型的爬坡道

那隧道中幾乎只能容那一個人的寬度通過
所以到達那個地方就必須停下來禮讓另一方通行
而隧道中的地上還有沒埋好的修道院水管管線
一不小心踩到還有可能扭傷了腳踝

Z型坡道
也就是昨天那張照片的地方
地上滿是碎石
行起路來也頗不方便
我想是東正教徒用來修道的一種方法吧!!

其實
在畫面的右方應該有一條纜繩的
他們利用那纜繩上下重物
ㄚ這一些修道人真懶惰....哈...

天空之城真的很美
這是最大的一棟
不過卻因為它太大...
所以我認為它不是最美的一棟
最美的一棟改天再POST

大家要鎖定喔!!


St. Moritz

"人生要有目標"
大家都這麼說....
我的人生目標中
也有個叫養老的

最近
開始尋起來我以後養老的地方
最早以前
我想要在瑞士西邊有個地方叫St. Moritz的小鎮
那兒美斃了!!

當夏天的時候
太陽一直到十點多才下山
整個小鎮裡面房屋就倚在一面的山坡上
中間則是一座天然湖泊
湖泊的大小剛剛好
不像蕾夢或盧加諾那麼龐大
就只讓小鎮擁有
湖的另一邊則是綠蒼蒼的山
湖畔邊綠油油的樹木挺立在草地上賠著湖畔

早上起來的我到湖邊走一趟
有畫家在草地上作畫
一些人野餐
站在湖邊就可以觸摸到溫柔的湖水
那真像一幅掛在牆上的畫
真不敢相信這是真實的地方

冬天我沒有待過
聽說是白茫茫的一片
因為這兒會飄雪

當我離開的時候
我對它說
"我會回來跟你長廝守的!!"


昆明大理麗江

~洱海~
完全是洱海惹的禍

紫X姐姐跟我說她存夠了錢就要到那兒去
我沒有受到她的影響
只是
看了那個地方就不禁地想去那兒待

大理
中國古城
它面洱海而背蒼山
講到大理國
就會讓大家想到金庸的天龍八部
段玉喬峰.....
連在大理城裡面的景像都還保留著古時的模樣

麗江我還沒仔細看
聽說更美
等看完了再跟大家說


最後的抉擇當然是....

當然是GREECE囉!!
那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了

在午後懶洋洋地躺在火辣辣的沙灘上
塗上微香的防曬乳
讓皮膚晒得黑黑的
醒了就游個泳

晚上時候跟親切的希臘老鄰居坐在院子裡
說著浪漫的希臘語
聽著美妙的希臘傳統音樂
喝著順口的希臘啤酒.......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