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969619-4aca26f6acceceec01f187c81b90a2c1 

這是希臘
在首都ATHENS
阿克波里斯
(AKROPOLIS)
古衛城

很美吧
晚上的時候
還有打燈光
我們連晚上睡覺
躺在床上都可以看到
連作夢也都是對著它喔!!


希臘588

回中部加洗在希臘的照片

反正
我的習慣就是照片中有我的我就洗
不管拍的好不好
反正就是一種生活紀錄
還有
看到喜歡的也洗

就給它用紅色的粉臘筆勾ㄚ勾...

我拿了兩千元給逗肝
"應該夠了吧!!"
逗肝跑來跟我說
"ㄟ...錢不夠.."
又補了500元

連東東的總共洗了588張


平靜

這個月公司的業績大幅成長
首先
先要感謝老天爺
因為
老天爺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對"驚惶城"做出什麼大事情來捉弄我們了

從還沒開店就遇到納莉
後來來個縱火案
再接著來個331地震
最後再來個PUB脫衣事件
已經快五個月沒事了
真是老天有庇蔭


進銷存退

這個月公司的營業目標有到達預估的可能
但是庫存值跟預期的目標多出了100萬
所以
商品的退貨是勢在必行的

這幾天
決定先由貨單最高的幾個區域先下手
當然就是我管轄之一的藝術區
每一本書的單價都近乎在1000元左右

其實
剛剛接的這幾天都還沒有重整整個書區
雖然它存在很多架構上的問題
不過休假了兩天之後
店務上的事情積了一堆要處理
所以這一兩天都在下班後又留下來加班

唉~~~好累!!!
不過,工作得快樂(最重要)


退化

最近
覺得記憶力有退化了

前幾天
在我的留言版上
學伴Sandy問我我們之前去過的宜蘭太平山
不過
我卻一點都記不得了
後來她說到蹦蹦車之後
我才想起來那個蹦蹦車的過程
但是
我還是忘記我有去爬那個山了....唉....

那個去太平山是忘記了
但是被電話捉弄的事我卻是記得牢牢的!!
花哈哈哈)))))


加班症候

反正ㄚ
加班把心力全放在工作上之後
就覺得記憶力退化
然後房間一團亂
前幾天回家
一站上體重計
居然少了五公斤

唉ㄚ!!
當然又是會被老媽罵一噸

企!!!
我現在183-75還是很好ㄚ!!
嫌什麼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