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970644-aaa80f8886b3691ce7ebe2a3e1a04a1d  

(這是橘子工坊
蛋糕吃到飽只有在下午茶時間2 pm- 4:30 pm才有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0號
電話:            (02) 2772-2827      )

我的好兄弟W
終於結束了四個月的台北之行

一直記得去年我剛來的時候我一直對他邀請一起來的話
也記得他剛來的時候的模樣
還有後來他工作的模樣

回去前
我還一直問他
"ㄟ...真的要走喔!!"
"對阿!!"

哈哈哈哈~~~~
也算是有來闖過了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去!!


預告

記得得到這個預告是在七月二十五六號左右
我打電話給W

"ㄟ...什麼時候一起來去吃個飯??
我想要到敦化南路那邊有家叫橘子工坊的吃蛋糕
聽說那兒有吃到保的蛋糕耶!!"

"今天不行
我晚一點跟客戶有約.....
我看
等到八月初好了
到時候我應該很有空!"

"幹麻??
要走啦!!
你之前說的那個事情發生了嗎??"

"哈哈
太多事情了
下次吃飯再跟你說"

"OK!!那再約!!
那去宜蘭的事也再說
反正你不一定人還會在"


成真

(西元2002年8月2日)
電話中的聲音
"嚕~~~~嚕~~~~對不起...你撥的電話沒人接聽......."
靠!!
都幾點了還在睡!!

"嚕~~~~嚕~~~~~喂))))"(剛睡醒的聲音)

"靠!!
你不用上班喔"

"恩...不用ㄚ..."

"ㄟ....真的辭職喔!!"

"對ㄚ!!"

"ㄚ....好啦!!
該清醒了
我們去吃蛋糕吃到飽的
邊吃邊說好了
不過我忘了他的住址
我問一下等等再打給你"

後來我打去問也還在睡大頭覺的豬心ㄚ罵住址


橘子工坊歡送

我們約在橘子工坊會面
後來我們才知道橘子工坊只有在下午茶時間才有蛋糕吃到飽
不過我們肚子都已經餓了
所以就不管那麼多了
我叫了一份海鮮焗飯
W好像叫了一份烤雞腿的還是什麼的

"唉!!今天請你
雖然弟弟我最近也窮得要命
不過這歡送會是一定要的
就算幫你送送風"

這時的窗外下起了大雨來
今天的天氣真奇怪
明明就陽光普照
卻還飄著雨
當我們在橘子工坊的那段時間
下著的還是不小的雨

W會離職的主因
當然就是工作的不穩定性
另外最近因為工作地點的調度也是個關係
另外還有因為理念不合跟上司吵了一架
最主要的就是開銷大於收入(真會花)
所以他也決定回到彰化

回到彰化的他
決定先不找工作
要先努力用功讀書考建築師執照
祝福他~~


大安森林公園遇恩師及永康街芒果冰

即將離開台北的W
我問他

"來台北那麼久
都沒有到那兒玩過
有哪個地方你想去的我帶你去
還是要去北美館
最近有柯比意的展覽"

"柯比意!!好耶!!
不過你不是去過了
而且好像好遠"

"唉喔!
門票才三十元
再去一次又沒關係"

"不過我沒去過大安森林公園
到那兒去看看好了"

"??有什麼好看的??
我帶你去旁邊的永康街吃芒果冰好了"

我們先到附近的SOGO吹吹冷氣
再SOGO的誠品用員工價買了一本書
騎車離開

我們從敦化南路在仁愛路右轉
再左轉到新生南路左轉到永康街
車子就停在冰店的門口
快沒位置了
人真多
我們都點了五號餐
因為上面還有一顆我愛的草莓冰淇淋

吃完芒果冰
我們散步到大安森林公園
我們走ㄚ走的
我回頭一看
疑??好面熟的身影??

"高....高老師!!!!"

那是我大學畢業設計的恩師
那一年我半哄半騙的跟W組team
從他手中騙到一只第一名畢業的獎狀
後來W也就用那一張獎狀在求職時無往不利

"ㄟ/
好久不見
你們怎麼在這裡??"

"我們在台北工作啦!!
ㄟ/老師你怎麼也來台北??"

"案子要用到航照圖
我來台北申請!!"

真好.....
看著恩師矮小的背影慢慢離去

我們走到露天舞台
我坐著曬太陽
那時候的太陽跟希臘的太陽好相似
我舒服地睡著了

前一天完全沒睡的狀態
再這種舒服的陽光下的十幾分鐘睡眠裡
疲憊完全不見了

"我今晚就回彰化去
看你什麼時候要帶你弟弟一起到宜蘭我再開車上來順便載東西回去"

"恩,掰掰,自己保重..."


精選卓別林

後來的我又去買了我一直想要的卓別林DVD
全套14片共花了我1600元
不過那對我來說是非常值得的
因為我超愛卓別林的默劇
那是從大一的一次藝欣課(藝術欣賞)開始的

拖著疲憊的身體
我居然又到公司去......
副店對我說
"你幹麻那麼拼...不是休假?"
"我知道我的地盤有書展,所以來看看!!"
"不用擔心!!有人會幫你用"
只是我下一句沒說出來
"又跟我亂搞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