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46652-945a37b41eb23d4d72c9591ebd9d6dc2  

前些陣子經常上網的那一家網咖倒閉了
被我玩倒了...
花哈哈哈))))

所以囉...
電子報也就越來越少有機會寫
現在這一家網咖不會比較貴而且環境較好
不過
總覺得遠了一點
也就給他偷懶了好幾下.....^^


倒數十天

從今天開始
真的是我們希臘五俠客到希臘的倒數計時開始了
倒數十天

回想起來
真的是時間過得好快
想當初原本要跟ㄚ姨去義大利玩落空後的某一天
跟ㄚ罵和ㄚ姨到師大路附近逛完街後
坐在路邊公園樹下聊天
路邊還有兩個不知死活的小孩在玩射水槍
(ㄚ姨說射到她的話他們倆個就完蛋了)
ㄚ姨就突然打給我當初還不認識的東媽
於是就給他決定大家一起到希臘去玩

又回想起來
第一次見到ㄚ姨的時候是去年的十一月
那是我剛剛到台北工作不到一個月還在敦南的時候
一天
ㄚ罵帶著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在我的附近躲躲藏藏
後來被我親自贓到
那個人就是ㄚ寬ㄚ姨.....哈哈
之前我只看過她在多明尼加小天使和賤賤眉的照片
那是豬心偷偷寄給我看的

再回想起更早以前第一次見到ㄚ罵
那是我才剛剛到台北來
還沒找到工作的時候
一天
豬心領薪水
於是就請了一些人到景美的芙陸去喝咖啡
ㄚ罵就是在那裡見到的
當天還有逃逃和神奇邪妹...
...........

人家說
當你開始回憶起以前的事情的時候就是代表你開始老了.....
我......
不老啦!!...哈


糟糕的孩子氣

真糟糕
最近越來越多人跟我說我真的像極了小孩子
ㄚ寬ㄚ姨說我會張又易怒
俊鴻說我連工作的時候都會跟人家玩在一起
唉唉唉...
真糟糕...............>"<

其實
這只不過是我不想改過我自己的本性罷了
我也想成熟一點
不過成熟一點的我對於現在的我似乎沒有什麼幫助
所以
就讓我繼續這樣下去吧~~


惡夢東媽

這幾天晚上都在凌晨的時候打電話給東媽叫她起床...哈

東媽昨天在我打電話去的時候說她作了一個惡夢
說什麼她身處在目前的房間裡
不過卻是在希臘
早上聽到窗戶邊有聲音
結果一看是一位希臘籍的歐巴桑
而我和ㄚ姨,ㄚ罵,哲民一起去吃早餐了
東媽越來越害怕
把一堆像A4大的紙鈔趕緊用棉被給蓋起來
並且把自己也一起躲到棉被裡面
她接下來趕緊打電話給哲民
但是市場太吵聽不到
後來她又打給ㄚ姨
但是ㄚ姨沒帶手機
後來她就用台語直罵那一個希臘籍的歐巴桑
沒多久那希臘籍的歐巴桑就逃掉了

後來我掛斷之後她又作了一個錢被搶的惡夢
我看
是她最近花錢太多才在一直作錢被搶的惡夢吧...
ㄟ/....
但是
是我被東媽搶錢而不是她被搶ㄋㄟ.....挖咧....


小敗家

昨天早上到民生東路三段台灣固網的公司去拿股東的紀念品
後來原本要拿底片到ㄚ姨跟我說的爵士去洗
不過他們沒有洗布面的
而且我不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
所以
當下就決定還是下回拿回台中的環球去洗
至少我跟老闆也有交情
加上洗出來的又有品質保證

中午
就直接到ㄚ姨公司去找ㄚ姨和東媽吃午飯
我們經過她們公司後面的晴光市場
ㄚ姨跟我說她前幾天買了一只皮箱1000元
而我的老皮箱拉桿壞掉了
於是我又受不了誘惑買了一只1100元的皮箱
型式是跟ㄚ姨的一樣
不過...
要不是我知道ㄚ姨那一只1000元的話
怕她知道我的皮箱比她的大但又比她便宜傷心的話
我一定跟他殺很多的價
不過最後我的大皮箱只比她貴了100元而且送一個鎖
ㄚ姨的卻是1000元還要花50元買一個鎖
唉ㄚ....
ㄚ姨妳真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