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中秋夜
美麗的中秋夜
我安靜地睡著
我也安靜地哭著

最後的我
是笑著的


怎麼會晃?怎麼會哭?

我喜歡看跟鬼神有關的電視節目
當然
我是個很文明的人
不會笨到去信某些無稽之談
但我永遠相信著這世界上存在著第三空間

常常看鬼神節目的時候
有那種觀落陰儀式
也就是想以前有個陰間遊覽車的節目那樣
用黑色的頭巾綁在你的眼睛上
法師唸一唸咒語
就可以帶你到陰府間去探是妳的親人
這我到是很相信

倒是我一直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身體會一直晃
然後每次見到親人的時候
為什麼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會嚎啕大哭
他們不是不知道太過於傷心是無法完成整個程序的
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中秋夜,團圓夜

我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不能控制自己了!!!

昨天我回家後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卻不知不覺地睡著
睡夢中
我和爸媽乘坐著時光機器
回到爸媽他們兩個人剛要進行婚禮的那一段時光
爸媽兩個人就在身邊
但是在前面的影像中也有相同的爸媽
就像我們三個人同時在觀賞一部電影一樣
但是卻又能跟電影裡面的人交流

簡單地帶過了結婚前貧困辛苦掙錢的畫面後
來到他們的結婚典禮
裡面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
唯有結婚時女方的家長
也就是我的外公是我認識的人
.......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不由自主地哭了起來
就跟那靈異節目中哭的方式是一模一樣的
我拼命地叫著外公
拼命地叫

而另外我又發現
銀幕中有許多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出現
我跑去問他們怎麼會這樣
他們還跟我說"噓!不要說!我們有都是坐時光機器來的"......

此時我才驚醒了過來
我的眼角已經留滿了眼淚
心裡想的是最愛我也是我最愛的外公
約十五年前的他
帶著一顆牽掛著我們一家人的心出車禍離開了人世間


看我

後來我請會解夢的玫1姐幫我解夢

"昨天是中秋節
妳外公的確有來看你
因為你現在住的是你表姐的房子
所以他知道這一個地方
還有
他很牽掛著你們一家人
他也希望有空的話能到他的墓上去看看他"

外公來看我
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
是我哭得最嚴重的一次

外公
我們都過得很好
有空會抽空去看你.......^___^


夢境之外

凱智離開了
跟他一起共事快一年的時間
比我晚進公司
比我早離開公司
因為他準備要在年底結婚
所以跳槽到某家律師事務所
祝他好運囉!!

不過年底又要被紅炸彈炸了....>"<

公司來了兩個小弟弟
一個叫冠X
一個叫耕O
耕O是勤雯的同學
所以被他拉攏了過來
不過以現在的狀況來看好像冠X比較能幹
花哈哈.....因為我是他師夫...
耕O的師夫是Ar...
不過兩個人都很好玩
只是想念爆笑的ㄚ迪還有超級好用的幫手未來的會計師X鴻
找天來聚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