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864076-df397f3129c335e0ed33221e904ec459

Giuseppe Verdi(威爾第)
義大利人(1813-1901)
Aida(阿伊達)
La Traviata(茶花女)
Rigoletto(弄臣)



e世代少看的Opera

最進週遭的朋友不知道怎麼ㄌ
怎麼都在看Opera??

小紅帽前幾天才從我那兒借調了古典音樂天才班
昨天又跟我說12月底要到國家劇院看Mozart的歌劇
而明輝突然也借調Opera的入門
見鬼了.....
剛好我前幾天也才看Verdi的Aida
再前幾天也才看Mozart的Magic Flute
怎麼突然間就吹起了Opera的流行風??

我最喜歡看的Opera幾乎都是兩個最著名的作曲家的作品
也就是義大利的Verdi和奧國的Schubert
Mozart的也不錯
只不過他有些作品是在為求經濟上而強迫自己所做出來的
並無Verdi和Schrbert來的經典
普契尼的蝴蝶夫人
另外還有卡門是看最多次的Opera
蝴蝶夫人每次都是跟著老媽看
而卡門是在大學修習芭蕾與歌劇的課程中學期的研討歌劇

我想
現在的e世代會看歌劇的人應該不多了
更不用說京劇了
其實那是很棒的感官享受


失蹤新郎倌

這幾天一直聯絡不到凱
新郎倌真的是不知道哪裡去了
如果是在忙著拍婚紗?
或者訂囍餅?
就饒了他吧!!

我們這一些六年五班以前的人
最近突然又聚了起來
就只有獨缺凱
阿宏說要重溫一下以前下班就跑到麻辣火鍋店的生活
阿興說要請我們到避風塘
不過就是找不到他的人
真氣~~

KC今天突然跑回來
通常都應該是來找怡X老婆的
今天卻是特別來找我們聊天的
他也找不到凱
唯有Au說他偶爾會在California遇到他
我看
那是我們唯一的希望所在了


e世代現身

公司上個月配給了我和Ar一個新同事
是某大學英文系畢業的
69年次的他身高居然是比我還高三公分的186
一時之間我我落居為公司的次高地位
他不知道有什麼隱疾不需服兵役
而這也是他的第一份份工作

當時我和Ar請人事部門慢慢面試新進的同事沒關係
因為希望新進同事能夠擔起一切的重任
而不需要我和Ar兩人時時刻刻盯著
人事部跟我們說
他就像是一張純淨的白紙
還要我們不要把"惡習"傳染給他
挖咧!!
真是ㄊㄇㄉ靠))))))
莊孝維.......不是他的名字..


留校查看e世代

其實他還蠻聰明的
有些東西交辦給他馬上就會
不過有些是就是怎麼說都不會改
最重要的是他的工作態度

"懶"是他的最大缺點
給他意見卻"不信任"戰鬥力很強的我們
自己卻又"沒主見"
不懂得"人際關係"
外加"白目"一詞敘述

當兵-----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一件事
我和Ar不這麼認為
至少它能訓練你"不懶"
當兵能夠讓你知道什麼叫做"適當合理的服從"
從弟兄之間的相處能夠訓練"如何建立人際"
哪怕我和Ar在軍中都是位居下放權力的職位
都一樣可以感受到兩年間對一個人的影響

或許是這小弟弟沒經過什麼洗禮
人也不獨立
依賴性也超重
最重要的是工作態度不佳
連精神都萎靡
一般的待人處事也都被我和Ar評為劣等
時常被我和Ar私底下想要fire掉他
給他一個機會好了
先留校查看
好好教導他
看他會不會有長進
畢竟fire一個人是殘忍的
只不過....還是原地踏步的話..就...


呆胞B同學歸國記

11月11日星期一
一大早接到一通電話
是B打來的
他從廣州回到台灣來了
而且公司要派他到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考察
他正在信義路上的美國在台協會
為的是要辦到美國的簽證
不過當B到美國在台協會門前
居然看到了一張牌子寫著"今日公休"
他罵了一聲"ㄊㄇㄉ靠!"(我想像的)
接下來只有要倚靠這大學的死黨加換帖的兄弟了

只不過當他打給我的時候我只不過睡了兩個小時
這時換我的精神學著e世代一樣的精神萎靡
不過為了接待這死黨兼換帖的兄弟
我還是跟周公道再見
依依不捨地離開溫暖的被窩

台北的停車格一位難求
還好在我這偏僻的山腳下還蠻好找的
為了讓我們的行程能夠順暢
我們決定請Kobe帶我們出門

首先
當然就是要先大餐一頓
我們到當時同學W剛來台北碰到新開幕的燒烤店飽餐一頓
剛好現在店家也正打八折促銷中
在大陸瘦了一圈的B回台增肥是他的首要目標
他說在那兒一切由公司負責
他也沒交通工具可以到外頭吃
所以自然就瘦了
我跟他說可以去辦國際駕照
應該就可以在大陸那邊買台簡單的摩托車到處跑了

後來我們為了B想要換的手機而跑了好幾家的手機店
包括路邊的小店,光華商場,甚至到百貨公司
後來我們到CPC逛街
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在逛街
只知道一路上兩人一直聊天
似乎把商品都擺在一邊

原本想到Cinemax看電影
不過因為我的精神萎靡作罷
變成兩個人到網咖
我玩我的Acergame
他玩他的世紀帝國

就這麼過了一天
呵呵....
這就是"呆包歸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