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綜觀這整個炎炎夏日
最讓我感到意外感到遺憾地
居然是"今年沒下一次水"
最多只是到太平洋碰碰水
唉....

游泳呢...
最無趣的就是在游泳池游泳
反正就是從這邊游到那邊
再從那邊游回這邊
一直反覆一直反覆一直反覆.....
沒有到海洋游個泳潛個水真的不叫過夏天

不過海泳有其危險性在
前幾年在泰國就差一點點被滅頂
都是那個老哥同事旱鴨子美霞一直叫我帶她"再遠一點"
結果游到人家內外海的交界處
恰巧碰上人家退潮
極大的海流把我們往外拉
還好我用盡全身吃奶的力量
花了大概快半小時才慢慢地游回岸邊
海底是超漂亮啦!!
不過到岸邊整個人都虛脫了
所以以後我到不熟悉的海域一定考慮很久才會下水
包括沒在希臘"真正"下水真是個遺憾!!

提到水上活動
就一定要提泛舟
荖濃溪的是沒泛過啦
不過長虹橋的就已經夠棒了
反正就讓船去給水流衝
多翻幾次船才會好玩
不過速度感是稍微差了一點點
水也少了一點點
都再多一點點應該會更好玩

唉...
中秋都已經過了
秋天就要到來
我看我應該趁這幾天
乾脆就到附近的游泳池去過過乾癮好了
對了!!
有沒有人明年一起來去馬爾地夫??


談公器私用

昨天海巡署"畜"長
叫什麼張什麼達的
趁著假日帶著老婆和駕駛兵
開著海巡署的車子到雪霸國家公園玩
結果跌落300m山谷
駕駛兵和他太太當場死亡
那個"畜"長則逃過一條"豬"命

台灣人的通病
公器私用+貪小便宜
其實這在政府機關已經見怪不怪了
在軍中也是一樣

不過我當年所在的軍隊我卻蠻佩服我們家的分隊長和老士官長
他們絕對是公歸公,私歸私
在這裡先褒揚他們一下
國*部海軍中尉Kuo & 空軍一等士官長Tseng(退休)
不過我討厭總部一個少校"畜"長
居然坳我去幫他家畫建築設計圖
還免費的....
真可惡....
不過也賺到了一餐酒肉
裝檢時他是檢察官
只要看到我什麼事都好說
分數就是最棒的
雖然這樣
我還是很討厭這種人
我已經退伍了
即使在現在在路上遇見他
我也會裝做不認識
MA.D.BI.LE

政府的腐爛就是從這種芝麻小事延伸出去的
小事視而不見
漸漸地大事也看不見
政府就會頹敗

我這小小的電子報訂戶中
不知道有沒有以後的總統?
如果有的話注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