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剛剛
因為之前說過想踏進時光隧道中
所以又去買麵包
但是
居然買到烤焦的麵包
覺得很gan
不過
吃了一口
居然吃起來蠻不錯吃的
就把麵包全吃完了.....
呵呵~~


我怕三角形

我這個人ㄚ.....

小時候太頑皮
常常這裡受傷那裡受傷
所以
我怕不是圓形的東西
當然包括三角

我從小時候就不喜歡數學
所以
特別是有關三角形內角總和180度的相關東西
總是會逃避
所以
我討厭三角

高中的時候
對付數學更是無力
遇到三角函數的習題就頭疼地要屎
所以
我痛恨三角

大學的時候
愛過一個女孩子
我卻是第三者
所以
我怕碰到三角

三角就是我的天敵
就像老鼠遇到貓一樣
見到三角我就躲得遠遠的


三角習題首部曲

2

她...
叫做徐熙娣
又叫小S
她...
西元2002年2月出了一本書
叫做"小S牙套日記"

書中記載著無聊的文章
尤其是那沾滿冰淇淋嘴巴的封面
真令人噁心


三角習題二部曲

3

他...
叫做黃仔佼
又叫佼佼
他...
西元2002年三月出了一本書
叫做"早安!元氣"

書中記載著他小狗無聊的生活日記
尤其是那長的又不可愛狗照片的封面
真令人不屑


三角習題的客訴

時間 : 西元2002年的三月某一天
地點 : 台灣臺北市八德路138號10樓
(聽說那個地方叫做"E書店京華城")

三月份
我們這家多災多難的店又遇到大風大浪
包括了331六點八的跳動
無數次怪客的騷擾
(請鎖定往後各期電子報)

最重要的一件大事
就是全店唯一的一件客訴
名叫"S佼事件"
(超級勁爆的客訴)

客訴內容:

客人到櫃檯結帳
看到櫃檯後方的展示平台
小S牙套日記和早安!元氣擺在一起

"小S和黃仔佼都已經分手了
幹麻還把他們擺在一起ㄚ
真令人看了覺得不舒服!!"

我咧....
關他什麼事ㄚ....


三角習題解答版

4

她...
叫做曾寶儀
又叫ㄚ寶
她...
西元2002年四月出了一本書
叫做"阿寶靚湯"

書中記載他與寶媽的做菜食譜
她會煮菜??鬼才相信...
還不是掛個名賺錢而已...


不過
這個三角習題的答案就是............

"ㄚ寶"

ㄚ寶的書一出之後
我就靈機一動
把ㄚ寶的書擺在小S和黃仔佼兩本書的中間
呵呵~~~
居然
博得許多客人一笑
哈哈!!!!!!!!!

我真聰明....
凹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