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加夕陽的情感晚餐

這是我們第一天晚餐後的夕陽
地點是在Athens的Plaka區

那一天的下午
我們第一次見到George
從George的店裡出來的時候遇見會說中文的"老朋友"
我們問老朋友請他推薦一間他認為便宜但又最好吃的餐館
他思考了一下
沒說什麼就帶著我們走

沿路他告訴我們在雅典的第一間學校
芭蕾舞教室等等的
他帶著我們穿過那極少會有有遊客來到的小巷子
穿出小巷子來卻又是一般的馬路
後來
他帶我們到花園式有Live Music的餐廳

我們有點匆忙且狐疑地吃完那一頓後來覺得最好吃的晚餐
老朋友又好心地要帶我們離開
談話之中
我們透露出我們想看夕陽的意思
於是他就一句話都沒說地帶我們到這個Plaka區一個風塔旁突然停下
指著風塔後那紅通通的雅典天空
"Sunset!!"
他給了我一個surprise
不知道其他的希臘五俠成員有沒有感受到

在此
看到了我們在希臘的第一個夕陽
夜裡八點多才見到的夕陽
好美!
好美好美!!

PS:
大家注意看!!
豬頭寬ㄚ姨首度現身!!!
兩輛車子之間有一個身影
那就是豬頭寬ㄚ姨的背影!!


不路來訪

剛剛上班的時候
接到不路的電話
他說要來公司找我

不路還有三個多月的替代役要當
現在是某某學校的校警

他從台中上來
帶著我最熟悉的東海雞爪凍和豆干來給我
唉ㄚ!!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他每次來都會帶點糧食來送給我吃
上一次來的時候帶了一塊好吃的蛋糕
這一次則帶來了會勾起我回憶的食物
於是
我也要回回禮
送給他一個Randan House的背包

後來下班後
我們又到通化夜市去吃宵夜
那是我來台北接近一年第一次進到通化夜市裡面
每次我都只是經過
看到外頭有賣可愛小狗的寵物店
不過
我們到的時候店家幾乎都已經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