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萬丹紅豆 霜淇淋 (8)

全家的第七款霜淇淋「萬丹紅豆」"風味"期間限定登場
按照慣例店家可以提前兩天"偷跑"開賣
所以其實在9/3偷跑的首日我就已經吃到
(還特別從南彰騎Ubike滿身大汗地到北彰吃 )
只是我一直想等全家便利商店的官網在開賣首日時公佈霜淇淋的原料再來寫文
而非想要搶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地馬上寫好好吃喔來吸引人氣
(反正部落格本來就沒人氣 )
主因是我跟前幾款霜淇淋一樣依然不認為這是天然的紅豆霜淇淋
也就是名符其實的香精霜淇淋
(所以我後面加了"風味"兩字)

全家 萬丹紅豆 霜淇淋 (1)

這回萬丹紅豆霜淇淋的期間限定日期是9/5~9/18
一樣有推出聖代款
但我依然對於全家的聖代完全沒信心+沒興趣

全家 萬丹紅豆 霜淇淋 (2)

整個霜淇淋系列到目前為止最令個人嚴重打槍的抹茶口味也重出江湖
(嚴重打槍抹茶霜淇淋文 LINK)
可以抹茶混合紅豆一起吃
但個人當然不可能再上一次難吃抹茶的當

全家 萬丹紅豆 霜淇淋 (7)

外觀依然是號稱黃金比例的三圈半
但怎麼覺得好像變胖變矮了
其實這是這次全家所新引進的"日本餅皮"所造成的視覺效果
餅皮上印著COCOTTE的日本餅皮就像個身材矮胖的小杯子
以前身材看起來修長的霜淇淋視覺上感覺整個變胖了
但事實上給的霜淇淋份量是完全沒改變的

全家 萬丹紅豆 霜淇淋 (3)

先來看看官網公佈的霜淇淋成份
又是一大堆大家看不懂的化學材料名詞
但其中還是可以看到"紅豆香精"
可以完全100%證明還是香精霜淇淋無誤
然後再往後看最後面還用了紅、黃、藍等多種色素
真的是完全現代化的加工食品把給我們吃的霜淇淋當調色盤了
●阿顏色不好看你們會買嗎? (幫業者OS一句)
●阿味道不濃烈不夠香你們會買嗎? (再幫業者OS一句)
●阿不夠甜你們會買嗎? (最後幫業者OS)
這就是現代消費者喜愛的取向
等過一陣子爆出食安時再來大罵黑心商人.....
這一兩天的強冠地溝油讓我不禁又扯太遠了.......

全家 萬丹紅豆 霜淇淋 (4)

這回新的日本餅皮成份表
連這餅皮裡面都有婀娜多色素
婀娜多色素雖然是安全的食用色素用來增添美觀和食慾
但畢竟還是色素
只能嘆息消費者的無奈

全家 萬丹紅豆 霜淇淋 (9)

寫了一堆大家一定不會想看的文字後
來進入大家會稍微想看的重點
這萬丹紅豆霜淇淋到底好不好吃呢?
以個人體驗結果觀點而言
甜度有比前兩款的芒果和水蜜桃稍微低一點點(雖然還是偏甜)
"香精感"也比前兩款低很多
至少個人覺得算是在全家推出的幾款期間限定霜淇淋中算是不錯的

而新款的日本餅皮感覺比較不容易潮濕
脆度也比之前的花瓣杯或其他款餅皮來得高而且好吃
但還是完全比不上脆餅式的餅皮

整體而言
個人覺得還算可以吃的一款期間限定霜淇淋
但會良心建議可以去體驗個一次有個回憶就好
尤其皮膚不好或身體有疾病的朋友對這種含香精和色素太多的加工食品真的要適可而止

全家 萬丹紅豆 霜淇淋 (10)

最後來看看空洞
這家第一次來的全家給的內部空洞還蠻大的
比對一下下圖

全家 萬丹紅豆 霜淇淋 (11)

吃到還有三圈就已經是一大洞直接見底
但這或許是因為日本餅皮的關係?
也或許只是隨機
因為朋友對我非常炫耀地說她在台南吃的空洞很小 

S__66355286

(是比我小啦 但明明她拍的照片看起來空洞還是蠻大的呀 )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