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4)

之前嚐試了黑心小七的兩種霜淇淋
「7-ELEVEN」 北海道牛奶霜淇淋(Link)
「7-ELEVEN」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Link)
雖然覺得這黑心小七的霜淇淋可以說是品質保證了(保證打槍、保證難吃)
但新口味夕張哈密瓜全省限定10家發售的另類飢餓行銷手法
還是讓我覺得該特地來嚐嚐才會對這品質保證死心 

還好台中公車現在非常發達
用悠遊卡、台灣通、一卡通都可以有8公里免費
就趁太陽下山準備回家的黃昏時
特地搭公車到一中商圈那中部唯一一家獨家販售的黑心小七

(明明火車站前人潮又多又方便 為何要安排到一中商圈那邊去)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3)

這夕張哈密瓜是指在日本北海道夕張市所出產的哈密瓜
其實這夕張市在歷史上是個以開採煤礦為主的城市
所以到夕張市去會看到很多的煤礦博物館
而哈密瓜則是近幾年來產業轉型所栽培出來的農產品
這幾年常常可以看到新聞日本夕張市的哈密瓜又賣了多萬元/顆
小弟是散洽郎
那麼貴的哈密瓜是沒吃過

只聽聞知道那夕張哈密瓜是以又香又甜聞名

大致上解釋了一下夕張哈密瓜這名詞的緣由
進入主題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NT.45元
付完帳店員給了一張上頭有編號的牌子然後什麼都沒交代
(還特殊號碼呢...唸唸看有點不雅.... )
看到有號碼的牌子我就覺得不用排隊才是
於是我就店內四處晃晃到處拍拍反正到時候會叫到我吧~~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10)

這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淡定的我狐疑地看著大家 
為什麼你們要排隊阿?
不是都有發號碼牌嗎?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1)

然後我依然不想排隊繼續拍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2)

看著店員弄雙淇淋
我突然發覺不對
怎麼都沒叫號?
然後怎麼都是直接從排隊的人手中收走號碼牌
這時我才去排隊
本來是想跟店員理論這種很爛的"給貨模式"
給了有號碼的牌子卻又要排隊而事前也沒說明要排
後來想一想就別惹事算了
反正這是品質保證我應該只會吃這麼一次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6)

終於在排隊後拿到手
不是因為我手機拍的畫面比例比較長而讓霜淇淋看起來細長
黑心小七的甜筒餅乾本來就小小的
實際上它size就是細細長長
在超商的冰品大戰中這樣的份量也能賣45元
果然黑心十足
先打槍一次!!!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5)

先用鼻子靠近聞聞香氣
濃濃的哈密瓜味加上奶味
但這哈密瓜味雖然很濃但濃得真的不太自然

先來談談一件事
記得前幾天我有看到一則兩大超商的新聞
全家承認是用濃縮果汁加果泥當成原料製作成霜淇淋
而黑心小七則是堅稱是用新鮮採的哈密瓜來做霜淇淋
聰明的朋友們
妳們覺得黑心小七有可能用新鮮的哈密瓜來做霜淇淋嗎?
有看過店員在補充哈密瓜霜淇淋機時是用什麼來補充的嗎?
我有親眼看到跟全家一樣是用濃縮果汁
(鮮採哈密瓜加3倍牛乳濃縮製成....這不就是濃縮果汁嗎? 還要拐彎抹角)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為什麼我一直稱它為黑心小七
連說個話都可以不誠實
再打個槍!!!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7)

觀察一下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融化速度跟傳統的統一冰品一樣都很慢(添加物多寡可想而知)
霜淇淋顆粒看起來這次倒覺得比較細些

吃一口
哈密瓜的味道真的很濃而且妖壽甜
恕小弟沒吃過原產新鮮的夕張哈密瓜
如果真的夕張哈密瓜是味道那麼濃烈那我先道歉
我單純以台灣新鮮的哈密瓜味道來做評斷
哈密瓜濃烈的味道只能說真的很不單純
個人覺得一點都不自然 (是否有香精請客倌自行判斷)
真正的哈密瓜自然果香並不是這樣子的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8)

而霜淇淋不易融化吃起來口感整個硬梆梆
剛沒吃幾口就發覺裡頭有空洞了
霜淇淋身材偏細就算了
那麼細裡面還空心
真是夠了~~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9)

別說我剛剛用空照圖不能判斷吃了多少就發現空心
同時間用側邊照輔助判斷
真的才吃一點點就發現是空心了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11)

吃到比較接近甜筒餅乾
還是空心到底
心中正慶幸空洞的大小至少還維持沒擴大
邊吃邊離開黑心小七的店門................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12)

剛咬一口甜筒餅乾
哇靠))))))))
下面全是空心
心中怒火再度被激起

從這個畫面也可以知道下方是幾乎沒有融冰的
黑心小七冰品很久才會融的品質保證傳說再度印證

黑心小七的甜筒餅乾也真的是妖壽難吃的!!!

7-11 夕張哈密瓜霜淇淋 (13)

側面拍一張
真的我才剛咬到甜筒餅乾喔!!!

整體而言
黑心小七的霜淇淋真的跟個人不對味
朋友們可以去看別的部落格都可以寫得好香好濃好好吃
但我的味蕾不想說謊
部落格也不想為了要吸引人氣而說謊

真的只能誠實地說
我把「夕張哈密瓜霜淇淋」打槍了

真的是不好吃阿~~~~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