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3)

最近很多人在玩的手遊
以前只用智障型手機的我根本沒機會接觸
而且在FB之前
我是幾乎不玩線上遊戲的
尤其是打怪類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時聊到這款遊戲連她姪子都在玩
而當然我平常雖沒玩但也常常看到神魔之塔的訊息
於是乎
既然有了小紅
(紅米機 朋友幫我手機取的綽號 她的i-Phone綽號小王 )
那就來下載看看好了

神魔之塔 (2)

我之前知道這遊戲有點類似Candy Crush轉珠類的遊戲
但沒想到......
我完全看不懂 (知道下面轉珠的方式)
遊戲搞得太複雜根本就是在欺負我們老人家
還要戰鬥
還要被攻擊
還要組隊?
哇咧~~~~ 
說真的我對這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

神魔之塔 (1)

最後
我到Level 6就宣告不想玩了
在此做個記錄了結一下
我也有玩過神魔之塔喔))))))))
沒有SPP喔)))))))))))

最重要的是
順便騙一篇文.......... 

laugh-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