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機 (1)

前些日子朋友們揪買紅米機
我們三個人一起都去預約準備23日中午12點的搶標
這是第二批次搶標八千支
中午11點半大家就互相提醒要先登入小米官網帳號準備好動作
以免屆時官網塞車連進都進不去 (小六的網常常這樣咩)
5-4-3-2-1.....
時間一到大家馬上安靜動作
結果一個輪著一個出聲開罵
"HORSE的咧... 才幾秒鐘就銷售一空咧..."
當時我畫面也出現全部賣完的訊息
所以也跟著"乾"(杯)

其實我個人是用兩個帳號同時下標 (因為想買隻給老爸)
時間到時按進去我愣了一下
心想 "蛤!! 怎麼還要輸入驗證碼??"
趕快各輪流輸入驗證碼後
出現的銀幕訊息其實都是一樣的 "已全部售罄無庫存 (大概)"
但下面都有 "立即付款" or "回小米官網" 兩個選擇 (有點忘了)
我又愣了一下 心想 "怎麼全部售罄還會有立即付款的選項?"
於是我其中一個帳號就按進去 "立即付款"
疑? 還真的出現要我選配件
然後還要我選擇付款方式和基本資料
我就回到官網右上角有個類似 "查詢是否已經得標" 的功能
按進去還真的顯示有得標了
我趕快再回去看另外一個帳號
按下去立即付款但卻馬上顯示沒得標
(但兩個帳號幾乎是同時按的)

得標當天下午就到全家付款
然後..........(查一下官網的交易過程資料)

紅米 (1)

哇塞....
14:03:52付款
14:05:22馬上配貨
這效率未免也太嚇人了
難怪我隔天早上馬上就收到

紅米 (2)

那就來看看"不專業"拆箱文

紅米機 (3)

號稱超省錢又保證不會壓壞的包裝
其實是只有內外兩個紙盒
但說真的非常堅固 (尤其裡面那一個)

紅米機 (2)

外紙盒有貼封條
以免在運送過程被偷走吧

紅米機 (4)

拿出內部的紙盒

紅米機 (5)

打開內部紙盒可以看到那紙盒的厚度
真的很硬的紙盒
而打開馬上可以看到紅米機

紅米機 (6)

手機的下層
一顆電池 傳輸線 插頭 (還有一本超超超..簡易說明書)
這是只有單買手機的配備
我是沒有加訂其它的配備啦
因為想說3999元咩
如果東撿西湊加買其他保護膜或外殼
那不就跟支中階手機差不多了
阿用壞就壞吧也不用什麼保護了 科科~~~

IMG_20140107_144949

發票在七天的鑑賞期過後如果沒問題就會寄到家中

而用到現在的心得怎樣呢?
這是我用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因為平常在外面不是低頭族)
家中請中華電信來裝免費WIFI使用後
覺得一切都很順
觸控功能不會卡卡
照相功能比原本想像中的好一些
至少我拿後鏡頭來拍簡易Micro的部分還蠻好用的
對焦時要稍微抖動一下手
但比起單眼相機當然差非常多
攝影的話普普但還OK
對手機而言這攝影功能應該不能太挑剔啦
玩遊戲的話拿Candy Crush當例子完全不會卡卡
通話功能也一切正常
當鬧鐘開最大聲音也夠把我從溫暖的被窩中挖起來
沒插SD卡差不多有900MB的空間
單純上上網玩玩LINE
沒下太多APP的話應該都還夠用

如果不夠就買SD卡擴充囉
整體而言
個人是覺得還蠻物超所值的啦~~~

做個記錄囉~~


紅米機規格資料

紅米 (3)

紅米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米機 手機 小米機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