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1997年12月10日

早上AM0500就起床了
買個早餐、報紙
溫杯牛奶
這幾天都過著如此正常的生活
覺得才是人過的生活
假如以後當上建築係的某個職位
必定.......

上完景觀概論
又回到圖書館借了一大堆面相、星座的書
準備回來研究
而下午也是非常乖地去上課
其中營建原本想認真地聽
BUT他又是講些五四三
只好又睡了

晚上與靜宜兒福約在東海別墅的那個陸橋下
而我和B先去
因W還要等肉同學和英明
而英明又要去載小寶

好冷的天氣
我連圍巾都派上用場了
而我與B站在路旁
看見一個人去到處問來問去
我就知道那是靜宜兒福的了
與他們相認
公關叫做WO
而過了不久
W也才到
英明則認錯小寶的住處而沒載到人
肉同學載思螢去買材料回來太晚
也只好放棄他
四人應戰ㄌ

我們先到MOON$CAT茶店
還遇上了昭Y與G翎與兩位女生
不知是他們女友
而因沒有適當的座位而使我們轉移場地
而月亮與貓的這家茶店就在董錦以前住的旁邊
使我們又勾起一些回憶
真是無緣的小妹啊!!

我們轉移到春風茶室的地下樓
而對方人馬有WO、莉婷、靜宜、麗足與雅琪
他們與大學生有同樣的特性
就是比較會有『保持』的一面
而不會見了面就與對方打成一片
對我而言
如此的印象是對我較好的
而她們也有學心理學
我看以後有問題都要請教她們囉!!

B因要趕設計
所以在半途先離席了
而我回來時也有到隔間找他
但他卻躺在躺椅上睡覺
告訴他一下就回家睡覺了


西元2002年3月20號的今天 我們在台北

 

西元2002年3月20號的今天 我翻開舊日記

 

大學時期
我擁有了三本厚厚的日記本
隱藏著我大學時候的心情故事

 

這三本厚厚的心事
在我離開發生的地點時
把它們塵封到桌下的除潮箱內
每次一回家
就想把它翻出來回味

 

大學時的文筆很生澀
自己看了都會偷偷地笑了出來
但是故事就是那樣地發生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