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2668760_2a5f5e673e  

西元1996年的4月
在台中的清境農場響起了這首歌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昨夜
它又再度響起


週五的夜繁忙的夜

昨天
是跨週五到週六的夜
對於我們來說
雖然是個放假的日子
不過
我們都還是會自動地回到公司去待上一會兒
了解一下營業狀況
跟同事打打屁

昨天我的管轄來了兩本新書
一本是享樂台灣
介紹台灣最佳約會去處
一本是魚夫的新書

詳盡內容還沒有看
不過
覺得我的業績應該又會突飛猛進
因為
現在的台灣人好像都喜歡買那一種像享樂台灣一樣沒營養的書
只不過
對於我而言
好像又希望他們買

ㄚ...
反正這是就上就是要有營養的人才能突顯有營養的人
不是嗎??


MIRA B3 的 ROCK BAND

昨天到公司
順便也帶同學W一起去
因為
那個鄉下土包子連京華城都還沒去過

從公司離開後
我們一同到處晃晃
坐那從7F直達10F的空中動線玩
(我在那兒上班那麼久還沒坐過)
心理在想
假如此刻又來個331大地震
那就好玩了
如果突然斷裂的話
那我就要學泰山吊在上面晃來晃去
......>"<
我又在幹麻!!!!!

我們逛到B3
MIRA下的舞台上有個BAND的表演
買杯飲料坐下來讓腿兒休息一下

"接下來
我們要來唱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一首歌
會的人可以上台來唱ㄛ
歌名就是--新不了情"


好久沒聽到我們大學時的主題曲
真的回憶滿滿湧上心頭
好懷念大學的生活阿


饒河街夜市的口角

離開BAND的範圍
我們的胃不停地在抗議主人的虐待
我們驅車到家中附近的饒河街夜市

"好2...
吃什麼好??"

"我想去吃陳董的藥燉排骨"

走ㄚ走的...

"奇怪了!!
有一間十全藥燉排骨
但是陳董呢??
沒關係
外面還有一間陳董的店面"

我們走向目標

"挖哩咧!!
ㄊㄇㄉ靠!!
沒開啦!!
走走走...
回去吃十全的好了!!"

真倒楣...
不過我們還是吃到了十全的藥燉排骨

"怎麼??
才吃一點點就不2了ㄚ??"

同學W說他不想吃了
而我獨自去買了個漢堡夾肉

"安抓??
變沒胃口了ㄛ
還是又在想N妹??"

"現在不要在跟我提到她的名字.."

"安抓??
你過了那麼久你還是不敢去面對這件事情嗎?
你人不敢面對就算了
連個人的名字你都不敢面對
那你還有什麼事情能做的好呢?
就像你的工作一樣
你總是有自己的藉口
我和ㄚ翰昨天晚上的話你根本就把它當個屁
................."

其實
他來台北尋求發展
完全是為了N妹
但是
他是要逃避她

我們在沉重的步伐中有了爭執


這就是兄弟

坐上車
回到家
我們又有說有笑的
我想
這就是真正的兄弟
我們能將過去的不快馬上拋置腦後於瞬間

今天早上
豬頭B辦了個聯誼
他又裝成研究生了
而W一大早也趕回台中參加
希望它能找到不錯的另一半
忘掉一些該忘掉的事實
勇敢面對現在

我這個摯愛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