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每年最期待男女糾察隊的一個單元
今年的LH特別把東京巨蛋給包了
以前在戶外常常下雨或天氣不好
不過很多好笑的料都是在那種狀況下發生的
總之
今年的LH下重金啦~~~

1

開賽前我大概先瞄了一下名單
除了Misono和鈴木奈奈兩個大熱門外
我還看好安田美沙子
為什麼會看好安田美沙子呢?
因為以前看"全員逃走中"安田美沙子的表現每次都很棒
正義 勇氣 智慧 體能 全都集於一身
(好像有點看好過頭了 哈哈)
不過
小淳一直把她抹黑成腹黑一族
從以前"全員逃走中"的表現
她根本完全不腹黑阿
跟大島麻衣和道重沙由美根本不同掛的
真想幫她平反一下

另外
還有CanCam的模特兒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
雖然有修長的體型
但看起來有點笨重
而跳鋼管舞的紅蘭
好像沒有練鋼管的柔軟和體力

2

開始比賽啦
第一個項目 50M競速
阿阿阿.....好痛
那個誰遙遙領先卻在終點前摔了個狗吃屎

6

小林惠美...@@
什麼時候變成了SM女王
還學西岡純子的段子

7

第二個比賽項目 單槓耐久
這明顯是在欺負芭比
這次森三中沒人來
要不然如果森三中加芭比
最好再加個近藤春菜
五個吊成一排
那一定很爆笑

8

跟前幾次一樣的橋段
都要罰一下大久保佳代子
但這一次大久保真的是腳扭傷了
所以被罰了不少
還好跳高的最終回硬是起鬨要多調高2cm
結果還真的瞎掰矇中
獲得了一點點點的獎金(2980円)

9

第三個項目 柔軟度
魔王杉田曾說過這跟上床經驗值有關
這個笑點至今還會讓我笑翻

10

表現得很含蓄的丸高愛實
此時
還是比較想念熊田曜子和"肉丸子"磯山莎也加
尤其是"肉丸子"磯山莎也加真是越看越順眼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觀點的人很多吧

11

第四個項目 跳高
我覺得Misono在這一個項目表現一年不及一年
我看好的安田美沙子漸入佳境倒吃甘蔗
椿鬼奴在這項目專門搞笑的 XD

13

第五個項目 搶旗
就是搶插在海綿堆中的旗子
Misono對決鈴木奈奈
但我印象最深的一場還是近藤春菜跑最後
結果不可思議地在海綿堆中撈到旗子的那一場

12

芭比這一集中化身摔角選手 天龍源一郎
背影和運動褲還真像 XDDDDDDDDDD
尤其是這一集中的髮型

14

最後一個項目 傳統的 接力賽
沒有國生小白合的日子
換成了鈴木奈奈對決Misono



接下來
有雷
不想知道結果的請勿往下看

5

節目開始我看好的安田美沙子總成積獲得第二
要不是鈴木奈奈50M摔了個狗吃屎
我想今天制霸應該就是鈴木奈奈了

最後
蛤..........
阿比留優居然還在前半段...@@
見鬼了

4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