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MM

親愛的MM)))
妳寫給我的話我看到了
謝謝你給我的關心和鼓勵

什麼事情讓我那麼的沮喪?
不是工作上的事情
而是人與人之間的事情
突然間的我
懷疑起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否建立在互信的基礎上
被人背叛的感覺真難受
或許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或許是我跟他人的想法有一段的差距
我覺得越來越孤僻了.....

今天的我比前幾天好太多了
唯一沒有恢復太多的就是我的生存意識
現在的我怎麼也燃不起我的鬥志
我不會做傻事
但是如果來個萬一現在的我也無所謂

請妳罵我
把我罵醒
讓我快快逃離這種其實我也很討厭的低氣壓
救我~~~~~~~~
(我在流眼淚....真的..........)

MM~~~
妳知不知道我ㄉ留言版?
妳從電子報下方有個連結按下去就可以到我的留言版
妳以後就把話留在那兒吧!
我宏碁少去了....碰不上的...


飛向法國南邊小城

五月中旬的時候
X群飛到法國南邊小城
名義上是去唸書
但就我所知
大百分之七八十是不回來了
他跟慧文姐說他想逃離他老爸的魔掌

他真的很可憐
從小就喪失了一般小孩擁有的自由
只因為他是獨子
他從小受爸爸的控制
一切都是照著爸爸的安排走下去
所以會有這個念頭

跟他比起來
我可幸福多了
爸媽用的是風箏式的教導
一切都由我們自己來
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
但是當你走偏了一條路
他們又會把你拉回正途
我想
這就是任性又怪異的我產生的原因吧!

祝致群在那兒有個全新的生活


飛向英國北方小鎮

一連串的驚喜總是一再的發生
在致群到法國之後
前天到表姐家去
得知"大"姪女明玉也要出國去唸書了
為什麼叫"大"姪女
因為她只跟我差三歲卻要叫我舅舅...哈

小玉決定要放棄在華航空姐的工作
到英國北方的小鎮去修習英文教學碩士學位
表姐和姐夫居然高興極了
因為他們不想看她每天累得跟條狗似的
空姐的生活真不是人幹的
反正她雖然離開空姐的工作
不過還是可以到處去環遊世界

姐夫說
"ㄚ....她喔...到處去環遊世界...我這當老爸的就在家賺錢給她玩..."
大家哈哈大笑

小玉她一直想看Sexy and the City
我決定買本原著送給她當出國的禮物
希望抱著單身主義的她不要回國時結果帶了個阿豆仔回來才好...CC
要不然就沒人陪我抱著單身主義了...


飛向浪漫愛琴海

昨天
得到最新的消息
因為公司的政策讓我們的工作時間大變動
所以KC和ㄚ宏要回敦南店上班
原本的店裡只要留下我.Ar和智三個正職
(那我就是山大王了...cc)
ㄚ宏決定辭職不幹
這全都在意料中
只不過沒想到會那麼快地發生

因為時間上的調動
讓我原本一個月12天的假瞬時縮成7天
也讓我原本都已經談好的下個月出國假期有點小小的變數
我跟X鴻說
"希臘行是絕對去得了的
倒是工作我已經不在乎了"
意思也就是說
不讓我過關的話我就辭掉工作也在所不惜了

我要飛向浪漫的愛琴海
阿寬阿姨-阿蹼阿罵-豬頭東東-哲民你們也一樣吧~~
我想
任何事情都阻擋不了我們要飛向浪漫的愛琴海吧!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