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臘腸炒西洋芹

暑假時自己動手弄了一些東西
把一部份記錄下來
基本上東西除了本身有鹹味的之外
我都不加鹽或者味精
東西也以最簡單的方式弄起來
基本上都不好看
有些說實在的也不好吃
但是
純粹只是個記錄罷了
所以請不要取笑我!

20080726 臘腸炒西洋芹 (1)

臘腸炒西洋芹
這是在不知道那個颱風來的時候
因為菜價高漲
我到超市想買蔬菜但是菜價貴得嚇死人
所以看到我也還蠻喜歡的西洋芹價格還在低檔
所以就給他買了一些回來
加上嫂嫂自己做的臘腸切片快炒出來的
樣子不是很好看
但是很合我的口味
讚!

洋蔥炒蛋

洋蔥炒蛋
我很愛的一道簡單又便宜的菜
洋蔥雖然有些人覺得有種味道會怕
但我卻愛得要命
生吃也可以
加蛋炒了之後變得又甜又好吃!

蒸雞肉

蒸雞肉
雞肉我幾乎都用蒸的
因為熱量最少
然後流出來的原汁雞湯還可以加到飯裡面拌飯吃或者加到湯裡面煮都太棒了!
雞還是真土雞喔!
肉感超棒!

JtwzV9mlVXZvv8oC2pg3QQ

絲瓜豆皮肉絲麵
這鍋看下去有點恐怖
因為濁度太高
那都是因為豆皮的關係
不過我超愛豆皮的
雖然它是油炸出來的加工製品
加到麵湯裡面再加上絲瓜
不用骨頭湯或加調味料湯頭就很棒了!
(豆皮最好先洗過 就不會有這樣的濁度了)

醋薑

醋薑
這不是我自己做的
是堂姐做的
給她鏮一罐來吃!
白飯一碗加上醋薑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地瓜葉

地瓜葉
自己種的
不只上面兩張照片的量
其實還種了有好幾盆
三不五時就給它摘一點下來吃
又不用多花時間照顧
而且又嫩又肥又好吃!

劍菜 (1)

劍菜 (4)

這個我們叫它劍菜(箭菜)
不曉得
只知道長得並不快
摘了不會像地瓜葉一樣又很容易長出來
加上一點點薑絲料理就很好吃
當然
自己種的都是又嫩又肥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