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  

YUI 又出新單曲了
這是在11月中推出的新單曲
聽說
在推出這張單曲之後她要休息整整一年的時間
當然謠言是滿天飛
到底那些謠言是真是假?
以後大家都可以明瞭了!

這次的新單曲還是維持 YUI 的自己詞曲創作
難能可貴的
作品聽起來還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有些靠創作闖出名號的歌手都出到一陣子之後就江郎才盡了
這種狀況在 YUI 的身上目前還看不到
她的『所有』的歌曲真的都很棒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I'll Be

作詞:northa+、YUI
作曲:northa+、YUI

I'll be 君のこと
想いだしていたんだ
旅立ちを 決めたんだね
Together いつだって応援してるよ

もし 挫けそうになったら ねぇ
部屋に こもってるだけじゃ ダメさ

街を歩いて
今日のような
キモチ取り戻して Oh Baby Try

何度だって“Play You”
やるしかないんだから

I'll be キミ色に
塗り替えてゆけばいい
迷うことも そりゃあるけどさ
Together いつだって応援してるよ

もし 孤独に負けそうなら ねぇ
好きな 歌を聴いてみてほしい

人ごみに
紛れたって
見つけ出せるから Oh Baby Try

笑顔って“Play You”
チカラになるんだから

I'll be 君のこと
想いだしていたんだ
旅立ちを 決めたんだね
Together いつだって応援してるよ

いつか誰かを そっと
愛してゆくとき
守れる勇気を
君の中に育ててゆくんだ

I'll be ささいな失望を
くりかえすたびに きっと
優しさに触れ合える
人生は 捨てたもんじゃないらしい

I'll be キミ色に
塗り替えてゆけばいい
迷うことも そりゃあるけどさ
Together いつだって応援してる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I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