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1840239_06e0b7ca21  

我的名字不叫可魯不過我也是拉不拉多


再見了!可魯~

昨天
公司剛到一本新書
黑色的封面上是一隻超可愛的小狗
品種是拉不拉多犬
書的名字叫做"再見了!可魯~~"

書中的主角
也正是那拉不拉多犬
他的名字正是"可魯"
(一般而言
我不喜歡對我喜歡的任何動物稱之"牠"
而以他或她代替
而對我厭惡的人
則以"牠"稱之)

可魯住在假騙國(Japan)
當然他的一切故事都在假騙國發生
他是一隻導盲犬
書中敘述了導盲犬必須經歷數度的分離
才能經過重重地訓練
成為一隻輔助盲人的行動的另一半

現在的很多人跟可魯比起來
真是連狗都不如
連畜生都不如

(哈!!居然還有人會怕狗舔<~~~內臟...
花哈哈....啦啦啦啦...嘿嘿嘿....)


連柯賜海都不如的人

狗有什麼不好的?
他們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
為什麼還會有人虐待狗
甚至吃狗肉
真的會遭天譴的.....

我想
大部分的人都很討厭柯賜海吧!
在某一些方面
他的做法是不令人贊同的
不過
他是台灣不可缺的頭號甘草人物
尤其是他在媒體的曝光率超高
每次看他在被訪問者的背後拿著牌子晃來晃去的
我們全家人都笑得肚子疼屎了

還有一點
就是他與狗之間的感情
至少他懂得嘗試去愛狗
雖然有些手法還是不讓人贊同
但他為狗哭過
為狗請命過
有很多人連柯賜海都不如


我心愛的爹米和小白,還有拉吉

我的過去
曾經有過三個忠實的伴侶
爹米(Demi)和小白已經往生
拉吉(Lucky)則還活在這世界上
不過已不在我的身邊

我的第一個人生的伴侶就是爹米
他是隻摳卡犬
被我們家人養在鹿港老家的後院裡
而當時的我最喜歡待在後院跟爹米玩
雙方膩在一起的的程度到要吃飯的時候
老媽要用硬拉的方法把我們分開
還有
家人不能洗我的手
因為我的手上有爹米的口水
後來
爹米生病死了

我的第二個伴侶叫小白
他是在爹米過世不久之後到我家的
而小白是養在我鹿港老家的前院
小白是隻沒有任何血統的狗
也就是所謂的雜種狗
不過
他有一身雪白的毛
我最愛整個人抱住小白
因為當初的我還是那麼的小
小白的身軀還比我大
抱起他舒服極了

但是
老媽說過
小白是我們家最可憐的狗
他的際遇不佳
剛好是家中爺爺和奶奶生病的時候到我家
除了我之外
根本沒人管他
我倒覺得小白應該很快樂
因為我天天都會去抱他

際遇不佳的小白
在一次吃飯的時候因骨頭梗住咽喉往生了

國中的時候
我離開鹿港老家搬到搬到彰化
家中沒有庭院了
當時的鄰居從鄉下帶回來兩隻小土狗
一隻黑色一隻棕色
我們選了黑色的那一隻
聽說
母狗生了七隻小狗
而黑色的那一隻是狗王
具有領導能力
我把她取名拉吉(Lucky)
我每天會跟她玩耍

不過
因為家中地方太小
導致她沒有活動空間
每到晚上就猛吠
所以過不久
老媽就偷偷把他送給親戚的工廠當守衛犬

聽說後來變得很大隻
而她現在還在彰化的某處


我的美琪美眉

(唉...現在身邊沒數位相機
要不然就PO相片)

美琪美眉今年三歲
她是馬爾濟斯犬
也就是那種超級神經質的小狗狗
不過我喜歡
呵呵~~

當然
她會認我這個真正的主人
把我結結實實地黏住
當我不在的時候
就會黏老爸和老媽
不只我喜歡被她黏
家裡的每一份子都喜歡被她黏住

美琪是我大學四年級的時候
一次在學校體育場運動
遇到學妹婷卉帶著兩隻狗去運動
母親叫錢錢
女兒叫Micky
我超喜歡那女兒的
於是就使出賴功要婷卉賣我Micky

其實婷卉她比較喜歡的是Micky
不過它還是抵不過我的賴功
把她以6000元和我達成交易
(本來是5000,後來,她後悔了,要把錢錢免費送我,不過我還是又加1000跟她買Micky)

Micky一到我的手中才三個月大
我幫她取了個中文名字
"郭美琪"
把她當成家中的一份子

美琪美眉"我愛妳~~"


給我聽好,她要葬在我身邊...

通常
狗狗只有十歲的壽命
美琪當然也不例外
我們都一定都要經歷離別的傷痛
雖然美琪還有好多年的生命

前一陣子
老媽叫我們到她跟前
對我們說了些話要我們一定要照做

"我跟你們兩個兄弟說
以後ㄚ...等我過世的時候
你們一定要把美琪葬在我旁邊
我要永生永世跟美琪在一起
有沒有聽到...."

(你們知道嗎...我一想到這一句話就會流眼淚
現在也不例外)

美琪美眉...妳要給我長命百歲...有沒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