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個很糟糕的習慣,就是會把沒喝完的飲料放在椅子旁的地上,然後自顧自的打電腦。

平常這樣做都不會有事情發生,結果就在今天,卻很意外的發生了足以讓我身敗名裂的慘案。

事情就發生在剛剛,我寫完了闆建區的文章之後,覺得有股尿意,於是就站起準備去上廁所,慘案就是這時候開始的。

就在我左腳跨出第一步時,我就很剛好的往我今天買的豆漿踩了下去。於是就……「爆漿」往牆壁的方向噴射了出去。

既然看到地上牆壁上都是噴射出去的豆漿,於是我就先把已經沒有殘留任何液體的杯子丟到垃圾桶,然後抽了三四張衛生紙擦起豆漿來。

可是就當我正在擦拭牆壁上的豆漿時,我房間的們卻突然的被打開了。

「學長,我來囉。」

開門的是我一個長相還蠻可愛的學妹,不過她原本笑笑的臉在看到我之後就收了起來。因為現在的我,身上隻穿了件短袖上衣及四角褲,然後牆壁上又有豆漿這白色液體留下,而最關鍵的是,我的手上有沾滿的液體而被我揉成一團的衛生紙。

「我可以解釋……(後面要加這一句:我的沒有那麼稀啦!學妹妳不要那麼失望!)」我看著她,苦笑著。

「對不起,我打擾學長了。」她說,然後快速的把門關起。

我聽到她快步跑離的聲音,為了不要讓她誤會,我也衝了出去,然後大聲的解釋:「我只是擦我剛剛不小心噴到牆壁的豆漿啊!!!」

結果沒想到我說完之後,卻看到學妹哭紅了雙眼轉過頭來對我大喊:「學長你最討厭了!!(這樣我會不幸福的啦!)」之後,就跑掉了。

而我跟她的這個舉動也讓宿舍的全部人都出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甚至還有男生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說:「你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最後,只有我悽慘的叫聲充斥著整個宿舍。

「學妹~!!」

有誰可以告訴我做錯了什麼?

(那是哪一牌的豆漿?應該選濃籌一點的,你就錯在這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