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 Mickey的第一張照片 (1)

趁著一邊看阿民夜戰藍鳥的時間來寫一些東西
阿民最近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希望他能多加油!

這兩張是我將米琪妹帶回我的租屋處所照的第一、二張照片
非常珍貴

說起我怎麼跟米琪妹結緣的呢?
1998年的某一天傍晚
我跟老王一起到了學校的操場去運動
恰巧碰到水利工程系的學妹婷卉
她帶了兩隻小狗也到操場去玩
因為熟識
所以大家就寒暄了起來
談到
兩隻狗是母女
媽媽叫錢錢
女兒叫做Mickey
女兒已經差不多3個多月大(1997年生)
此時的我好喜歡Mickey
小小的很可愛
我就問婷卉要不要割愛給我
原本婷卉一直不肯
後來在我一直跟她勾勾纏之下就答應了
我付出5000元

在約好送Mickey來的當天
婷卉又打電話來說她很後悔
因為她愛Mickey勝過於錢錢
平常錢錢必須關在籠子裡面
但是Mickey卻都可以跟她一起跳到床上睡覺
說:『我把錢錢免費送給你好不好?但是我想把Mcikey留下!』
當時的我一聽就又跟她加碼1000元
(窮學生真的沒錢,1000元對當時的我也是個負擔)
然後還是一直勸她
後來她只好答應了

Mickey剛來的時候毛髮都還蠻長的
顯得蓋頭蓋面的
所以照起相來根本看不到眼睛
很神奇的
他一到我這兒來
就會一直跟著我
好像知道我就是她的主人了的樣子
真的非常有靈性

而當時的Mickey有多小呢?
看我的腳就知道了
大概才我的腳掌一個半大
真的小小的一隻
現在已經是大多了
而且也變肥了
哈哈哈!

Mickey後來大概在我的租屋處住了3個月
我就把她送回彰化了
在這三個多月中
她真的不好過
因為白天我要上課
所以他都很孤獨的待在房間裡面
而且當時的她都沒有經過任何訓練
我為了訓練她大小便
花了很多的功夫
當然也被我打過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她
不過
現在的她會自己到廁所大小便絕對不會失誤
所以可以在家裡面到處亂跑
24小時不監禁也是因為有之前的訓練才可以這樣
自從一兩歲時被我訓練得很凶外
後來我真的沒打過她了
因為該會的也都會了
我只會更愛她而已!

1998 Mickey的第一張照片  

相信我當初買下她的決定是沒有錯的
後來過了幾年打電話給婷卉
婷卉說錢錢後來過了兩三年就被送給別人家
(因為家裡反對她帶回家養)
至少
我很肯定
Mickey過得非常幸福
我們一家人都非常的愛她
米琪妹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