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2361162_ec8ec3e6ff  

College Reunion

前幾天趁著連續假期
大家辦了個小型大學同學會
來了大概20個人

我們的大學同學會都是兩班合辦的
因為在系上上課根本不分班別
唯有在一星期一堂的導師課是分開上的
而導師課總是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大家到齊
選個班級的幹部就散會
往後根本沒人會上導師課
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導師是誰
所以20個人的同學會算是個小型的同學會

其實也不算是同學會啦!
因為根本沒有全部通知
所到的都是大學時代最常在一起的那一堆人
其中唯兩第一次參加的陌生臉孔
就是妙妙和她肚子裡頭七個多月大的baby
妙妙是小黃的老婆
他們年初才結婚
其實誰也料想不到小黃會最先結婚
因為他是我們系上倒數第二幼齒的

一部分的人過了用餐時間一半才來
幾個原因是住高雄和台北
幾個是因為在上班
挖靠!!
假日耶))))
幾個人來又有幾個人要走
又要回公司加班
原來這就是建築人的宿命

一兩個在業界混得不錯的"前"死黨
幾乎都在大型建設公司
工作量不大
薪資來不錯
肚子吃的圓滾滾的
不....
應該是喝得圓滾滾的
就是啤酒肚啦!!
而談話的內容總離不開
1.酒店
2.歡場
3.圍標
這就是台灣的商場文化
一個個當初都"純"得不得了的小男生
怎麼會被這大染缸染成如此模樣
我跟你們不同國的!!

除了染缸商場組
大概剩下的我們就被歸類成"學術組"
包括還在唸碩士博士班的.內政部研究機關.公務人員的...
真可憐...
再唸下去出來還不是都一般
幾個考上建築師執照的也還沒人敢出來執業
悲哀..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是我們呢??


Heavenly Twins

12個星座裡頭
我最喜歡的就是雙子座的朋友
或許是自己的月亮落在雙子
所以跟雙子相處起來就特別的愉快
其實
早就認定自己是雙子人

跟我最要好的朋友雙子佔了一大半
雙子四個
金牛一隻
獅子一頭
射手一個
更奇怪的是我就只認識四個雙子朋友
而且有三個都是10年的朋友
豬頭B--大學同學(10年)--還是同鄉住在不遠處
學伴S--大學學伴(10年)--學伴10年夠厲害
JUNE--高中學妹(9年)
小英姊姊--同事(2年)

雙子座的人其實很好相處
沒有私心
不會利慾薰心
不會好高騖遠
不會崇尚名流
跟雙子座在一起就是那麼地快樂

雖然我的太陽不是雙子座
但是以後請把我當成雙子座的人看待
我的生日是5月30日喔!!
提早三個月生啦!!
比豬頭B早一天生啦!!
不要再認為我是令人厭的處女座了啦!!!!!


Cubs Go Go Go~~

早上起來寫電子報有點怪怪的
所以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有點在亂寫
因為太久沒發報了

現在八點十分
原本七點五十要看MLB的
期待CUBS VS REDSOX
所以今天電子報不寫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