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一篇有關洋基老球場的退役
無意間離題批評了中職一番
而且大致上只批評了一些作法
不過
很多地方早就讓我們球迷『幹』在心裡
早就『切』心了
緯來轉播的中職
早就不知道多久沒看了

只是
很不願意承認的
我們死忠的球迷還是矇著眼睛去支持自己喜歡的球員
支持自己國家的棒球隊
到了國家對要出征的時候
還是會拼了命的支持
看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知道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米迪亞又出包
其實也不是太震撼的事情
因為
在一兩年前我就開始建議『解散台灣的職棒』(只是從來沒寫出來)
身邊的朋友或許多多少少知道我的想法

職棒
不一定是每個喜歡棒球的國家所需要的
台灣更是個不適合的地方
原因在於『人』
而且這個人叫做『台灣人』
我也是台灣人
所以我知道也瞭解這種民族的特性
為了幾個錢子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
當然我是指某部分的人
而非一竿子打翻一整條船
而這社會就是有這種敗類
為了自己的私益而犧牲掉其他人的權益
既然要這樣搞
被搞的對象又沒決心
不如就狠一點不讓他們搞
『解散中職』是最好的選擇

3  

『解散中職』其實有很多的好處的:

1、以後看不到有新聞報『打放水球』、『黑道勒索球員』~
2、以後不會看到低落素質的新聞台報『LA新熊隊(La New熊被報成洛杉磯新熊)』~
3、以後我可以省下看緯來電視台中職的時間多看些書或跟朋友聚會(這對我目前是ing)~
4、以後興農、中信、統一就可以少虧一點,搞不好我買股票可以賺錢咧~
5、以後La New虧損少一點,搞不好鞋子就會便宜一點,這樣我買鞋給爸媽也可以省一點錢~
6、投手少操一點,或許又可以出幾個黃平洋、陳義信、涂鴻欽、謝長亨這種等級的投手,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了~
7、這樣日韓就很難情搜到台灣球員的狀況,以後還可以出怪招,畢竟敵明我暗ㄇㄟ~以後國際賽成績就會更棒了(反正平常中職也沒人看,國人現在都只看國際賽)

哇靠~
隨便寫一寫
原來中職解散還有那麼多的好處阿!
看起來我更堅定要支持這個信念了~
只不過
一定會有人來跟我反對啦
理由大概就是在中職危難的時候居然還踹它一腳
或者
怎麼可以不給中職機會等等的理由

屁啦!
都給它幾次機會了
我看超過五十場的現場比賽了(雖然不算多啦)
我都切心了!
你(妳)
會不切心嗎?
都已經在它危難的時候扶了它好幾把
算了吧!

台灣的『國球』
這是大家所這麼認知的
今天
我們的國球就被這樣侮辱
我們的國球『一再的』被中職侮辱

還是我們的國球嗎?
我們的國球是連奧運四強都打不進去
這樣是國球嗎?
誰搞的?
『恢復國球』只有解散中職一途
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關門了吧~
解散吧~中華職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BL 米迪亞暴龍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