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晚上就是Merry Christmas Eve了!
大家怎麼過呢?

MM說那是年輕人過的日子
(MM , 妳還年輕!)
J 說 看一對對的人過倒不如躲在房裡過

不管大家怎麼過X'mas Eve
總之,給大家張小卡片
Merry Christmas!!


IA Sunset

2

吸收不到Greece的陽光
我已經黯淡了許多
離開Greece即將屆滿半年的時光
懷念Greece的每個時光每個景物

別人問我什麼時候再回Greece去
我的回答是2004年的Athens Olympic
我要回家
我要去探訪Crete老朋友

號稱世界上最美的日落Ia Sunset下
站著的是身影孤單的我
也希望2004年的當時
美麗的Ia Sunset下是兩個人的身影

(Ia ,Santorini ,Greece) 


2004 Olympic in Athens

3

2004年的Olympic將在故鄉的首都Athens舉辦
半年前的Athens市區中
已經處處可見Athens Olympic的Logo
不管是The Acropolis下方的Plaka攤販
或者是街道上的大型看板

我愛這清新的Logo
就跟我愛希臘的藍一樣
藍色的天空
藍色的愛琴海
藍色的國旗
藍色屋頂的小白屋

(Logo ,2004 Athens Olympic ) 


Athens Stadium

4

走在紀念Olympic的運動場上
背後的一排是寫著Olympic歷史的石碑

希臘五俠來個跑步繞運動場
ㄚ罵的DV持續拍攝著
最年輕的海狗東居然跑最後一名

在觀眾席的最上排往上一跳
喀擦~~
背景是希臘國旗及藍色的天空
我穿著藍色的衣服
整個畫面都是藍
我就是那麼地愛藍~~

(Athens Stadium ,Athens City ,Greece)


Parthnon

5

The Acropolis的Parthnon
建築學上的黃金比例
這是我到希臘之前最想去的地方

Parthnon位於海拔150m的山上
在Athens City只有兩座約150m的小山丘
矗立於Athens City的正中央偏下一些
山上的風很大
大到讓我們都變成了群魔亂舞

跟ㄚ蹼拉阿罵一起跟Parthnon照張像
希望在Parthnon的眾神們
讓我希臘的子民與我電子報的朋友們
有個愉快的Christmas Eve

(Parthnon ,The Acropolis ,Athens ,Greece) 


Naos tou Apollonon

6  

Naos tou Apollonon(阿波羅神殿)
希臘行的意外收穫就是到了Delphi
這所謂希臘神話中的世界中心Delphi小鎮

爬上陡峭的山坡路
Naos tou Apollonon的遺址馬上就出現在眼前
上頭的劇場還很完整
我和海狗妹還有ㄚ蹼拉阿罵在劇場前拍張照

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神是預言之神
我在Naos tou Apollonon充當阿波羅
預言大家有個愉快的Christmas 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