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 (1)

兩大影帝演技一級棒,劇本卻不怎麼樣


說實在的
說他劇本不怎麼樣
也不夠厚道
畢竟連我自己頭腦裡面從開演到謎底公布
雖然知道絕對兇手不是一開始就公布的Robert De Niro
但是卻沒猜到是Al Pacino
或許是頭腦太笨
才會被它拐到最後一刻
原本
我以為是另有他人
這一點
我要承認劇中掩護的還蠻好的
不過
如果從開演開始仔細看
要把整部戲組織起來卻不容易
看完了
回想起來
要組織倒不難了
有很多人批評它的劇本
但是
我卻不認為那麼糟到爛的評價
所以
給它卻不怎麼樣的評價

 

Robert De Niro(勞勃迪尼洛)、Al Pacino(艾爾帕西諾)
兩大影帝的演技是全劇中最值得觀賞的地方
不過個人比較欣賞Al Pacino
De Niro的戲對我而言有點看太多了
所以這種角色有點膩掉了
尤其在劇中又擔任跟棒球相關的角色
Pacino的戲個人看得比較少
所以
興趣比較高點
不過
一部戲可以看到兩位影帝同場飆戲
花再多錢也值回票價了

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 (2)

導  演:【紅色角落】強艾伏納(Jon Avnet)

演  員: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博物館驚魂夜】卡拉古琪諾(Carla Gugino)、【破天慌】約翰李古查莫(John Leguizamo)、【奪魂鋸2】唐尼華柏格(Donnie Wahlberg)

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 (3)

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 (4)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