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減肥中  

品名:西莎狗罐頭

口味:牛肉口味加蔬菜

價格:大約三十多元

好吃程度:*****(五顆星)


西莎狗罐頭

前一陣子逛超市
想到有點點口臭情況的Mickey美眉
於是
想到買牛皮製的狗骨頭給她清潔牙齒

當逛到狗食邊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西莎和寶路狗罐頭
於是各拿了一罐不同廠牌相同口味的狗罐頭
都是牛肉加蔬菜
想此次回家的時候能夠慰勞一下從沒吃過狗罐頭的她
不過
買了狗罐頭卻忘了買牛製狗骨頭
七刀.......>__<

看她吃得開心的模樣
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PS:那狗罐頭的味道超棒的,真想也吃一口...^^


愛吃醋的女孩

回家後我拿起西莎和寶路給Mickey看一看
然後故作要親西莎上面的那隻馬爾濟斯
Mickey的臉馬上湊了過來
看著那罐頭上的狗臉
聞了一聞
知道那不是她的對手
又走開

同樣是馬爾濟斯的Mickey美眉
當然有嚴重小型犬的神經質個性
不過
她的神經質好像只有在我存在的時候才會存在

當我一回到家
她就是黏在我的身邊不放
當然包括睡覺也躲在我的棉被裡
這也讓我睡時不敢亂動
搞得每次醒來都全身僵硬

當她在我身邊的時候
是沒有一個人可以接近我的
要不然她就開始狂叫
似乎在向別人展示說我是她一個人的

後來
我又故技重施
作勢要親吻寶路上的米格魯(好像)
不過她這次可不受騙了
根本不管我怎麼裝就是不理我
真是可愛又愛吃醋的美眉


減肥令

獸醫薯叔是她最害怕的人
每次跟她說要去找獸醫薯叔她就拼命地逃走

前一陣子Mickey到獸醫那兒作健檢
獸醫說她太胖了
現在已經快接近三公斤了
(不過每天上樓下樓活蹦亂跳的她還看不出來)
所以要開始減肥

減肥的第一動就是控制食量
挖哈哈....!!!!
這個是Mickey最痛苦的一件事了
所以現在每次她要討吃的就是...沒有
而她平常吃的乾糧也改成低熱量的\"健康狗糧\"
還有這種健康狗糧喔!!
第一次見到....真神奇...

至於其他的部分如運動啦...
那對她來說是絕對過量了
希望她能減肥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