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很正常
因為我總要躲過早晨八點就開始的噪音

那是我房子後方的山坡地整地計畫
之前因為水土保持沒有做好
所以使得住戶大家都擔憂土石流的來臨
最近台北市政府把工程承攬了起來
所以每到早上八點
準時的工人們就會上工
而我的睡眠就會受打擾


蒼蠅的故事

星期五晚上學伴到台北
我們到SOGO對面去吃迴轉港式飲茶
或許我們都是鄉巴佬
沒看過迴轉港式飲茶而只看過迴轉壽司
所以也就給它不管好吃不好吃
就進去嘗試嘗試看看

事後我算一算
我們一共只吃掉13盤
不知道是不是我胃口變小了
不然以學伴妳的食量
應該不會只有如此的成績吧!!
妳未免也太客氣了吧!
不過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不夠好吃才對

學伴妳也夠帶賽的ㄋㄟ~~
那一天整天沒下雨
居然我們吃完飯吃完草莓冰後
就下起雨來
以後就叫妳"蒼蠅"(雨神)好ㄌ

另外
我是妳學弟不是學伴
不要再跟我爭辯了
要好好疼學弟喔!!
不要在雨天再把學弟從床上挖起來載妳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